竞技风暴

国足未来对手公布强阵:李铁队友领衔 英意好手云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即将于下月15日-29日参加联合会杯足球赛的澳洲冠军澳大利亚队公布了一份22人的热身赛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主教练法里纳选择了包括本赛季在埃弗顿表现出色的卡希尔在内的6名英超球员。由于澳大利亚将加盟亚足联,他们将成为中国队冲击2010年世界杯的重要对手之一,从这份名单中,我们可以窥得这个未来对手的强大实力。

  澳大利亚队将于当地时间6月9日晚在伦敦的克莱温村舍球场(英超富勒姆队的主场)与另一支澳洲球队新西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是他们参加联合会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主教练法里纳为本场比赛选择的6名英超球员包括了埃弗顿的卡希尔、布莱克本的埃莫顿和后卫内尔、水晶宫的波波维奇以及米德尔斯堡的主力门将施瓦泽尔和前锋维杜卡,其中,冲击力极强的维杜卡本赛季因受伤只在英超联赛中亮相了10分钟。

  帕尔马的后卫格雷拉同样入选了这份22人名单,不过,他的队友主力中场布雷西亚诺因为将要举行婚礼而被主教练准了假,但他将准时出现在联合会杯的阵容中。效力于西甲奥萨苏纳的主力前锋阿洛伊西则因为要参加6月11日举行的国王杯决赛而缺席。另外两名英超大将则因伤无缘本场比赛,他们是在冠军杯决赛因伤早早下场的利物浦前卫科威尔和效力于伯明翰队的拉扎里迪斯。

  附:澳大利亚队本期22人国家队名单:

  卡希尔(埃弗顿,英格兰)、埃莫顿、内尔(布莱克本,英格兰)、施瓦泽尔、维杜卡(米堡,英格兰)、波波维奇(水晶宫)、格雷拉(帕尔马,意大利)、卡拉奇(佩鲁贾,意大利)、埃尔里希(釜山偶像,韩国)、维德马尔(卡迪夫城,威尔士)、维尔克夏(布里斯托尔城,英格兰)、麦凯恩、特怀特(布加勒斯特民族,罗马尼亚)、奇普菲尔德、斯特乔夫斯基(巴塞尔,瑞士)、米利塞维奇(图恩FC,瑞士)、佩特科维奇(特拉布宗体育,土耳其)、斯科科(根克勒比利吉,土耳其)、科洛西莫(珀斯荣耀,澳大利亚)、穆斯卡特、汤普森(墨尔本胜利,澳大利亚)、摩尔。

  (杰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澳大利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