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巨头宣布转会协议 两大王牌杀手今夏一齐购麾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冠军杯的失利激怒了AC米兰,尽管未能夺冠,在最终的奖金分配上损失了300万欧元,但据《踢球者》报道,根据欧洲冠军杯的单场获胜奖金和晋级奖金,打到现在,AC米兰单是在奖金方面已经收获了1400万欧元,此外,还有冠军杯的票房和电视转播费,这并不与球队的名次成正比,《踢球者》举例称,上赛季冠军杯冠军波尔图的电视转播收入为2000万欧元,而切尔西达到了3000万欧元,在票房上,仅仅是主场对巴萨一战,AC米兰就收获了数百万欧元,因此打进冠军杯决赛,尽管未能夺冠,但事实上对球队的收入影响并
不太大。

  在冠军杯结束之后,加利亚尼谈到了下赛季的组队计划,他首先明确,“尽管最后的结果令人惋惜,但是我们在冠军杯决赛的表现是应该配得上冠军的,120分钟内我么获得了很多机会,尤其是杜德克加时赛最后时刻神奇扑出了舍瓦的近距离补射,也许过去我们运气一直不错,但是这一次我们却非常不走运。当然,不能因此而否定我们整个赛季的努力,我们会在下赛季回来的,对于安切洛蒂,我要说,下赛季他回留下来,我2738%的肯定这一点。”

  谈到球员,他说:“我们这个赛季以来做得不坏,因此我们的未来计划还是在维持目前阵容框架的大前提下,进行一些引进,我们选择信任目前的球队和主教练。”

  问题进入了实质阶段,在冠军杯打入两球的克雷斯波是目前的焦点,穆里尼奥刚刚否决了“续租一年”的方案,加利亚尼说:“关于克雷斯波的未来,我们和切尔西之间已经有了口头的协议,克雷斯波希望留下来,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一点,当然,一切都需要谈判,但我看没有什么问题,克雷斯波这样想留下来,不惜做出年薪上的牺牲,而我们和切尔西一直以来关系也非常好,我不认为克雷斯波的永久转会有多么困难。”

  如果说克雷斯波是焦点话题,那么吉拉迪诺可以算得上是敏感话题了,在被问及吉拉迪诺时,加利亚尼讳莫如深地笑道:“他真的很贵。”而AC米兰官方网站则并未刊登这一句问答。

  就在加利亚尼说这番话的同时,帕尔马俱乐部总经理巴拉尔迪却透露了两件事情:第一,AC米兰和尤文图斯想要吉拉迪诺,第二,AC米兰与吉拉迪诺之间的协议他也有耳闻。他说:“尤文图斯对于吉拉迪诺已经追逐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而吉拉迪诺无疑也吸引着AC米兰的追逐,当然,他从小是尤文图斯的球迷。尽管我听到人们都在说吉拉迪诺已经与AC米兰签约,但我得说,要想得到吉拉迪诺,你必须和帕尔马签约。”

  事实上就像巴拉尔迪所说,真正与AC米兰竞争吉拉迪诺的只有尤文图斯,尽管莫吉在此前表示:“我们不会引进新的前锋,因为我们有一条强大的锋线。”但是莫吉谈论尤文图斯转会的话更多被人认为是“反语”,目前尤文图斯拥有五名前锋(包括穆图),AC米兰拥有四名前锋,但穆图注定是尤文图斯用于交换球员的筹码,但根据尤文图斯“先卖后买”的原则,他们只有卖出特雷泽盖,才有可能着手引进吉拉迪诺,同时还需要用穆图作为交换筹码,而目前里昂俱乐部正在考虑,究竟是引进特雷泽盖还是托马森。如果引进的托马森,那么吉拉迪诺转会的天平将会大大倾向于AC米兰。此外,在尤文图斯的转会名单上,不仅有吉拉迪诺,还有卡萨诺,尽管莫吉用两个理由证明“我们不会买卡萨诺”,但对于这一点,请永远不要相信。

  至于西班牙媒体关于罗纳尔多加盟米兰的报道,罗伯特-卡洛斯已经予以了否认:“怎么可能?他将留在皇马。”吉拉迪诺都有些贵,何况是罗尼呢?(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