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购入第一人已被官方证实 冠军铁腰注入硬朗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06 新浪体育
AC米兰购入第一人已被官方证实冠军铁腰注入硬朗元素

埃因霍温官方网站报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失利,AC米兰开始着手准备新的赛季,在冠军杯决赛之后的几个小时,AC米兰引援的消息就传来,在埃因霍温官方网站上,刊出了该队的主力中场,瑞士人沃热尔正式加盟AC米兰的消息。

  沃热尔今年6月与埃因霍温的合同就将到期,他与AC米兰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埃因霍温俱乐部官方网站头条介绍了这一消息,沃热尔表示:“我对于自己的新东家感到
非常高兴,我一直以来都是AC米兰的球迷,从各个方面来讲,AC米兰都是一个理想的俱乐部,而我在瑞士的家距离AC米兰俱乐部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这真是再好不过了。”

  沃热尔还有2个半月,将渡过他28岁的生日,他是一名防守能力出色的中场选手,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他一直是埃因霍温俱乐部的绝对主力,本赛季,他更是仅有两场缺阵,尽管这位从瑞士草蜢发迹的球星在进攻方面少有建树,但他却是埃因霍温不可或缺的一颗防守棋子,而他经纪人对他的评价是:“他可以适应多个角色,当然,他最喜爱的是组织中场的角色。”沃热尔也透露,他一直以来的偶像是前AC米兰中场阿尔贝蒂尼,而他本人的球风,与阿尔贝蒂尼也有某些相似之处。

  在沃热尔加盟之后,AC米兰的中场硬朗程度将进一步,他将进一步弥补皮尔洛对抗能力不足的缺陷。不过按照加利亚尼去年所说的“理想配置”--一个位置两名球员,AC米兰目前阵容中也将会有中场球员离去。

  尽管沃热尔在欧洲冠军杯的表现打动了AC米兰高层,但是他至少目前并不足以动摇皮尔洛、加图索西多夫的主力配置,三名主力中场仍将是AC米兰下赛季的主打,但在皮尔洛无法上场的情况下,风格更加硬朗,同时也有着出色大局观和调度能力的沃热尔将成为他的一号替补。一旦沃热尔表现出极佳的能力,那么皮尔洛在左、沃热尔居中,加图索在右的搭配,将成为一种潜在的可能。

  另外几名中场球员都有可能为沃热尔“让路”,其中,安布罗西尼已经与AC米兰续约,走人的可能性比较小,多拉苏是上赛季刚刚签入,而布罗基目前被意大利媒体猜测最有可能离去,但是与沃热尔相比,布罗基是一个真正的多面手,让他走人将是一步危险的棋。(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