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央陆军老板称不惧利物浦 超级杯相遇定要拿下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5:3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5月26日电(记者卢涛)莫斯科中央陆军(CSKA)俱乐部老板吉涅尔26日表示,中央陆军队并不惧怕与英格兰利物浦队在欧洲足球超级杯赛中相遇。

  吉涅尔说,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并不在意利物浦队或AC米兰队谁能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能够赢得欧洲联盟杯,获得争夺欧洲超级杯的资格,证明了中央陆军队具有很强的实力。中央陆军队不害怕在超级杯争夺战中面对任何对手。

  吉涅尔用了“惊心动魄”和“罕见”等字眼评价利物浦队与AC米兰队周三在冠军联赛决赛中的表现。他认为,8月26日在摩纳哥举行的欧洲超级杯赛同样值得期待。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25日主场2:0战胜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夺得俄罗斯杯的决赛权,该队将于29日与莫斯科希姆基队争夺俄罗斯杯赛冠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央陆军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