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完成最划算转会 免费签下埃因霍温王牌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1:34 新浪体育
AC米兰完成最划算转会免费签下埃因霍温王牌后腰

沃热尔和加图索要化敌为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荷兰消息,尽管AC米兰从欧洲冠军联赛上失意而归,但这却不影响俱乐部为下个赛季做准备。目前正值夏季转会期,相传已久的埃因霍温中场大将、瑞士国家队队长若阿内-沃热尔终于正式确定将转会AC米兰,他日前也对媒体证实了这一点。

  由于沃热尔和埃因霍温的6年合同已经到期,恢复了自由身,因此AC米兰将不花一文
得到这位26岁的瑞士国家队队长。此前沃热尔曾代表埃因霍温队和AC米兰队在冠军联赛中交手,不过当时埃因霍温输掉了比赛,但沃热尔的表现却赢得了米兰人的认可。

  而能转会AC米兰这样的世界级强队,对沃热尔来说也是梦寐以求的,他谈到加盟AC米兰时激动的说:“这一切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梦想成真!米兰是一支梦幻俱乐部,并且一直是欧洲最好的球队!”

  不过尽管已经正式确定转会AC米兰,但沃热尔本周末还将在荷兰杯的比赛中,最后一次代表埃因霍温队上场比赛。沃热尔也是第二个离开希丁克率领的埃因霍温队的球员,上周宣布转会的则是荷兰国家队的国家范博梅尔,他已与西班牙巨人巴塞罗那正式签约。

  (红色弧线)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全部沃热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