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军夺冠物语:我们站在世界之巅 像童话故事般美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8:38 《足球·劲体育》

  “现在我的问题是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词汇来形容我现在的感受。”虽然上赛季刚刚拿过联盟杯冠军,但见过大场面的本尼蒂斯依然有些不知所措。他只能称赞球员们的努力。“我们失去了科维尔,还有很多球员抽筋,可见这场比赛的残酷。但球员们总是相信自己,最终赢得了胜利。”

  “我简直不能相信,这肯定是所有冠军杯决赛中最伟大的比赛之一。在我的一生中
我还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比赛,这简直难以相信。”“半场结束时我们有些泄气,我们惟一明白的事情是我们必须打进下一个进球。”比赛中卡拉赫一拼到底,比赛结束后也没有忘记这种感觉。

  “半场0比3落后时,我想我几乎快要哭出来了,但是教练叫我们精神一点。接着我们很快就取得了进球,我想那就是比赛的转折点。”

  “我现在在世界之巅,我们所有成员都应当得到这份荣誉。”

  “我知道你想问关于未来的问题,我也准备尽快的进行讨论。嗯,那看上去非常不错。”幸福的杰拉德不仅找到了比赛的转折点,似乎也为自己在利物浦的未来找到了新的起点。

  “卡拉赫走过来对我说:‘记住格罗贝拉如何的解决他们,你也一样能够做到’,我也正是这么做的。”杜德克有神奇表现,是因为他得到了队友和前辈的帮助。

  “这简直是童话故事。”一位球迷在观看比赛转播后的评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