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一个好汉三个帮 西班牙嫡系智能团却是最高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8: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随着红军在本赛季欧战赛场的成功,“利物浦西班牙帮”的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事实上,除了主帅本尼蒂斯和阿隆索、加西亚等西甲外援,新红军的教练组也几乎是清一色的西班牙出身。然而,教练组这个特殊的“西班牙帮”是本尼蒂斯本赛季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那么这个本尼蒂斯背后的智囊团是如何分工的呢?

  埃雷拉扮演着一个很特殊的角色,这位踢球和执教经历遍及西班牙各级联赛的教练
眼下的任务是周游欧洲,为利物浦建立一个全新的转会数据体系。直到半决赛主场击败切尔西赛后,埃雷拉才第一次出现在看台前跟球员们一起庆祝。首席球探还是助理教练?对于这位得力助手的“职位”,本尼蒂斯的结论是:“他是我的顾问。”

  前任萨米·李转正成为英格兰国家队的全职守门员教练后,何塞·奥乔托雷纳全面接手这一工作,有趣的是他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兼职门将教练。“他是一位很有个性的教练,有时也会加入教练组对形势的分析,”本尼蒂斯这样介绍。值得一提的是,奥乔托雷纳还是教练组中英语说得最好的一个,难怪有些球员开玩笑地嫌他有些“唠叨”。

  眼下,负责全队日常训练的早已不是前红军队长汤普森,而是已经跟本尼蒂斯保持了8年工作关系的阿耶斯特兰,后者甚至还经常参与战术的分析和制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尼特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