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有一班工作狂 头号忙人无暇全家福铸就红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8: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奕报道 利物浦本赛季能够成为欧洲冠军杯的得主,与本尼蒂斯的辛勤劳动分不开---西班牙主帅是俱乐部中最忙碌的人。

  早上8时20分出门,驱车40分钟后抵达梅尔伍德训练场,开始一天的工作,直到下午7时,他才最后一个离开。每天10多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很长,但对于本尼蒂斯来说,这600分钟稍纵即逝,因为身兼主帅和体育经理的双重职务,他的工作任务实在太多:统揽全局、主
持训练、面对媒体、跟球队交流、与各种经纪人会谈、观看比赛录像并进行技术分析……因此,西班牙人坦白说:"我每天都在高负荷运转,往往一件事还没有结束,下一件事就开始了。"

  看一个人的工作状况和成效,最重要的是看围绕在他身边的整个团队的情况。这一周,《马卡》报派记者探访梅尔伍德训练场,按照该报一向的风格,记者提出要本尼蒂斯聚集自己的助手们来张"全家福",但这个要求并没有能够实现,原因很简单---每个人都在忙碌着,抽时间凑在一起根本不可能:下午14时,匆匆跟球员吃完午饭,本尼蒂斯就应记者的要求开始找人照合影,但此时守门员教练奥乔托雷纳刚忙完上午的训练正在吃饭;而教练组中惟一的英国人米勒尔则在办公室里查看有关信息;体能教练兼体育经理助理阿耶斯塔兰刚吃完午餐,但他要赶着整理有关球员体能的资料;埃雷拉则要上英语课,恶补英文。于是,拍摄利物浦教练组的"全家福"也就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不过,这些遗憾都被冠军杯的喜悦所冲散,有什么比奖杯更完美的回报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