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战之王半场神威付诸东流 连续三年克雷斯波梦难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赛 前有消息说,克雷斯波在训练中受伤,可能无法参加决赛。一个烟幕弹!克雷斯波在伊斯坦布尔决赛中居然梅开二度。不幸的是,米兰下半时的大意葬送了阿根廷人的努力,他也在第85分钟被托马森换下,在连续代表国米(以8球当选2002/2003赛季冠军杯最佳射手)、切尔西打进四强后,夺取冠军杯的梦想再次破灭。

  第13分钟,在和海皮亚底线争夺中,利物浦后卫把球打出底线,西多夫开出任意球
,克雷斯波在前点头球攻门,可惜打在了门柱上。在三次反越位没有成功之后,克雷斯波终于得到了爆发的机会。同样是一个快速反击,卡卡把球塞给右路的谢瓦,乌克兰人一记似传似射的起脚把球送到门前,赫尔南斜身右脚破门。第43分钟,还是他,在接过卡卡的长传之后,赫尔南快速带球轻巧挑射,打入了他在本赛季冠军杯中的第6个进球。

  安切洛蒂对克雷斯波从来都很有信心,两人的友谊在帕尔玛时就已经结下。10个月前,切尔西认为克雷斯波已经是一个无用的球员。安切洛蒂向加利亚尼提议,阿根廷人正是取代受伤的因扎吉的最好人物。7月中旬,赫尔南准时出现在了米兰内洛。准时是克雷斯波的另一个力量倍增器。刚开始时,米兰实验室一直在努力消除一个不利的英格兰赛季给克雷斯波的影响。到了冬天,备受人们怀疑的克雷斯波终于爆发了。

  谢瓦受伤,两个月不能上场。2月份冠军杯重新拉开战幕,和曼联的比赛,米兰把希望寄托在克雷斯波身上。1/4决赛两回合中,赫尔南各打进了一个关键进球。爆发并未就此结束,梅西纳、拉齐奥、罗马,克雷斯波都有进球。整整两个月,AC米兰的前锋线就只看到克雷斯波一人。和埃因霍温的第一轮比赛之后,赫尔南希望能够休息一下,安切洛蒂满足了他的要求。阿根廷人的任务很明确:和因扎吉争夺伊斯坦布尔的首发名额。最后,在和巴勒莫的比赛中水落石出,克雷斯波的状态要比因扎吉更好。

  Pippo被留在了观众席上,安切洛蒂本来希望把他用作一个新生力量,像在和尤文的比赛中那样出其不意地给对手一击。因扎吉的状态不是很好,他非常累,在训练中就可以看得出来。出于战术选择的需要,安切洛蒂决定让托马森担任克雷斯波的替补,但丹麦人的状态明显不如克雷斯波,上场后很难威胁到利物浦球门,特别是浪费了塞尔吉尼奥一次极有威胁的传中。

  在上周一结婚,克雷斯波遗憾地未能双喜临门,他的未来也依然是一个问号。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雷斯波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