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完美表现前途未卜 两粒进球能否打开命运之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5:1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两年前,克雷斯波在国际米兰折戟于半决赛;一年前,克雷斯波身在切尔西又是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摩纳哥;今年,克雷斯波在AC米兰终于冲进了决赛。“两次输在半决赛之后,我终于来到了决赛场,这很令人满意。我们将进行的是全年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希望能成为重要的角色,以一个完美的结果结束这个本已十分精彩的赛季。”结果克雷斯波的愿望只完成了一半,打进两球的他几乎成为主角,但没想到最后还是被利物浦人抢了好戏,米兰竟被逆转,克雷斯波再次壮志未酬。赛后克雷斯波没有去领奖牌,因为倔犟的阿
根廷人不接受亚军也得奖牌的做法。

  尽管他在国际米兰和切尔西的经历并不那么成功,恩师安切洛蒂的坚持终于将他带回意甲,球迷们要对他说的是:“感谢你将我们带到决赛。”尤其是1/8决赛对曼联的两场比赛中两个致胜进球,彻底奠定了克雷斯波在米兰球迷心中的地位。

  从半决赛第二回合打完埃因霍温后,安切洛蒂就一直让克雷斯波休息。因扎吉的复出使得决赛首发前锋的竞争问题有点棘手,但克雷斯波上周联赛对巴勒莫时的出色表现让安切洛蒂彻底放心,理所当然得到首发。上半时,克雷斯波在前场不断穿插跑动寻觅战机。第14分钟,克雷斯波聪明地将皮球踢在海皮亚身上出底线,米兰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克雷斯波前点头球冲顶前门柱,眼看球就要进门,却被站在球门线上的加西亚用肩膀将球挡出。

  尽管第26和第38分钟克雷斯波两次接直传球获得单刀机会,都被吹越位,但他没有放弃,继续寻找对方造越位的空子。第39分钟,卡卡分球给右侧,舍瓦横传门前,克雷斯波后点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44分钟,卡卡直塞,克雷斯波快速插上,右脚将球搓过杜德克头顶,3比0,克雷斯波本赛季冠军杯进球数达到了6个。

  下半时利物浦连扳3球,克雷斯波和整个米兰陷入萎靡,他只是在第80分钟得到舍瓦分到禁区内右侧的球后横传门前,但卡卡射门被卡拉格挡出底线。第85分钟,克雷斯波被托马森换下,他下场时就有些不快,赛后更是没去领取银牌。

  这场决赛很有可能是克雷斯波代表米兰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他还是切尔西的球员,米兰与切尔西有关购买他的谈判并不顺利。安切洛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就感慨:“他依然是租借来的球员,他希望留下,我们也希望留住他,但决赛后才有可能继续谈判。”完全购买他要花费一笔不小的数目,但克雷斯波在赛前接受欧足联网站采访时就表现出了信心:“赢得冠军杯是我的梦想,也许米兰就会完全买下我。”在经典决战中打进两个进球,克雷斯波的这个表现还会让加利亚尼继续犹豫吗?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雷斯波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