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盛赞红军精神 直言较巴西有过之无不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4:51 新华网

  新华网5月26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阿根廷的足球传奇人物迭戈·马拉多纳祝贺利物浦队击败AC米兰,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奖杯。

  曾经在1987年和199年帮助那不勒斯队获得意甲联赛冠军的马拉多纳说:“即使获得1970年世界杯决赛胜利的巴西队也没有像利物浦队这样从0-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我看完了上半场之后认为,利物浦队无法反败为胜了,但是事实证明我错了。”

  35年前,巴西队在墨西哥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当时巴西队包括球王贝利等名将。(展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