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内政部长称世界杯期间警察难轻松 可能必须放弃休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内政部长施利(Otto Schily)周三表示,德国警察在明年足球世界杯期间可能必须放弃假日。

  明年将有32支球队到德国角逐世界杯,根据估计,也会有约320万名球迷涌入观战。

  “我希望警察能放弃休假。他们之中有许多也是球迷,”施利在向各州内政局长公布德国世界杯安全计划时说道。

  为了全面防止足球流氓行为,德国警方将进行更广泛的录影监控,还会与外国警方展开合作。预计将有多达220位外国警察届时将前往德国,对他们本国的球迷加以监控。

  施利说,目前还不清楚德国是否会在世界杯期间重新采取边境管制措施。德国是申根协议(Schengen agreement)缔约国之一,该协议取消了欧盟15国边界之间的护照检查。(黄建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界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