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今夏引援第三人合同签订 比罗夫卡转会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三上午,在通过了必须的身体检查之后,丹尼尔·比罗夫卡同斯图加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这是继马格宁和希策尔斯贝格后,斯图加特在今夏引进的第三名球员。

  26岁的比罗夫卡已经参加了133场德甲比赛,打进了19个进球。在加盟勒沃库森之前,比罗夫卡效力于慕尼黑1860俱乐部,而且,这名中场能够球员还曾经在拜仁慕尼黑、温特
哈兴以及费尔德莫兴(SpVgg Feldmoching)踢过球。下赛季,他被身披斯图加特的8号球衣。

  “尽管我对这个赛季的处境不是很满意,但毕竟我在勒沃库森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近几年来,斯图加斯已经成为德甲的一流球队之一,而且球队还拥有很大的潜力。我希望能赢得主力位置,并且在俱乐部未来成功的道路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比罗夫卡说。

  “丹尼尔(比罗夫卡)在勒沃库森和1860表现出了他的潜力。我坚信他将在我们的球队里继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他将在新的环境里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斯图加特主教练萨默尔说。

  “我们很高兴丹尼尔决定加入我们。他将为我们提供更多的进攻选择,他的速度将让对手更加难以防范我们的进攻。”斯图加特俱乐部经理布里姆(Herbert Briem)说。

  报道:阿不

  (德国足球在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图加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