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被冻结瞬间回放 神奇扑救造就英雄杜德克(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舍瓦被冻结瞬间回放神奇扑救造就英雄杜德克(组图) 舍瓦被冻结瞬间回放神奇扑救造就英雄杜德克(组图)
杜德克扑出点球 杜德克神奇扑救
舍瓦被冻结瞬间回放神奇扑救造就英雄杜德克(组图) 舍瓦被冻结瞬间回放神奇扑救造就英雄杜德克(组图)
匪夷所思的扑救 舍甫琴科遗恨瞬间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在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球场举行的第50届欧洲冠军杯决赛中,利物浦在上半场0-3的劣势下,下半场连追3球3比3逼平AC米兰,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利物浦3比2胜出,夺得本队历史上第5座冠军杯。

  本场比赛利物浦门将杜德克的精彩表演让球迷们深深的记住了他,最后的点球大战也可以说是杜德克以一己之力把冠军杯揣到利物浦的囊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第118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路斜传,舍甫琴科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杜德克封出,紧接着舍甫琴科又在门前3米处右脚捅射,被倒在地上的杜德克神奇般的用胸口挡出,这次精彩的扑救也让利物浦坚持到了比赛最后时刻,这次扑救堪称扑救版的“上帝之手”。

  点球大战中,塞尔吉尼奥和皮尔洛在杜德克的门前“热舞”下接连射失,在米兰的第五个点球前,舍甫琴科试图用一个挑射将球从中路吊进,已经飞向右侧的杜德克再次诡异的用左手将球挡出了球门!神奇扑救造就英雄杜德克,英雄杜德克成就了冠军利物浦!

  幻灯图集-利物浦逆转AC米兰获得冠军杯

  (迈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德克新闻 全部舍甫琴科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