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道出神奇逆转关键 盛赞两大功臣出色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击败AC米兰夺得冠军杯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创造了欧洲足坛的另一个神话,继穆里尼奥之后,他成为了又一名在第一年夺得联盟杯后、第二年又称雄冠军杯的主教练。尤其是以这样一种令人不可思议的方式夺冠,更让贝尼特斯感到兴奋,赛后他特别谈到了信念的力量,认为这是逆转的关键。

  “太棒了,在半场时,我们0比3落后,而且还因为伤情失去了首发的球员(科威尔受
伤下场),但最终这样一个结果太棒了。”贝尼特斯说。

  “在半场的时候,我不得不做出改变,并希望事情因此有所不同,结果我们进球了,事情真的变得不同了。”在半场的时候,贝尼特斯用德国中场哈曼换下了后卫芬南,变阵352开始疯狂进攻,结果在6分钟里扳平了比分。

  “我们失去了科威尔,其他的一些球员也抽筋了,情况一度非常困难,但球员们坚持着信念,最终我们赢了。如果球员们有这样的信心,那么我们就能做到。”

  杰拉德是逆转的关键,他的头球破门拉开了反击的序幕。贝尼特斯对自己队长的表现赞不绝口,另外还称赞了最后的致胜功臣--门将杜德克。“对我们来说这很不错,当队长进球后,所有的球员们都同样出色的发挥着,杜德克最后的表现是一个说明。”

  “这真的是一场好比赛,一场好比赛。”(丁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尼特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