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加特用90分钟忘却三年半 冠军主帅亲手摧毁当年心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马加特用三年半时间打造了斯图加特青年军,然后用90分钟摧毁了它。5月21日,在马加特的指挥下,拜仁用三个进球摧毁了斯图加特的冠军杯之梦,也让这支球队的未来蒙上了阴影,在经济和信任的双重问题下,他们只剩下被肢解的命运。

  首当其冲的是俱乐部的两名领军人物库兰伊和格列布,他们的合同中都规定了如果斯图加特无法打入冠军杯,则他们可以转会的条款。在联赛的最后几轮,两人的表现都相当
低迷,引发了主席施陶特的强烈不满,施陶特要求他们在对拜仁的比赛中证明自己,可是主席的警告没有起到任何作用,两人在场上的表现依然故我。

  库兰伊在对拜仁的比赛后抱怨俱乐部内部“由一种非常糟糕的气氛笼罩着”。离开斯图加特?沙尔克正想得到这位国家队的主力中锋以代替不听话的艾尔顿,在斯图加特没有进入冠军杯的情况下,沙尔克可以以75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带走他。

  格列布已经比库兰伊更进一步,他已经与阿森纳主帅温格见过面,英格兰球队可能开出2000万欧元的高额转会费,这是斯图加特难以抵挡的,而格列布也可以在冠军杯赛场上与库兰伊再次见面。白俄罗斯人表示:“阿森纳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认为温格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主帅,但是我的未来还决定于斯图加特。”

  主力中卫梅拉的离去也已经几乎确定了。葡萄牙人是2002年以750万欧元加盟的,现在葡萄牙冠军波尔图希望将他带回国内。萨比奇已经无法忍耐替补的角色,科隆、汉诺威都可能是他的归宿。中场老将黑尔特尽管还有一个赛季的合同,但是他已经无法承受比赛的压力,他将在俱乐部的市场开发部门找一个职位。而重伤的拉姆将回到拜仁,至此马加特一手打造的阵容已经烟消云散。

  只有后卫格贝尔保留了自己的忠诚:“我愿意留在斯图加特,尽管上赛季很糟糕,但是我希望下赛季不会再重复一次了。”失去如此之多的球员,对于主帅萨默尔来说是痛苦的,主席过高的期望造成了这样的局面。事实上在赛季刚刚开始时,萨默尔就一直把目标定位在联盟杯上:“如果真的没有办法留住库兰伊、格列布或者梅拉,那么请给我合适的新球员。”在斯图加特开列的采购名单上,明塔尔、弗塞尔和雷恩队的瑞士国脚弗雷都是名将。新的赞助商带来的巨额赞助可能帮助萨默尔实现他的引援计划,最近俱乐部与巴登-符登堡能源公司签约,后者成为俱乐部新的球衣赞助商,尽管由于没能够打入冠军杯赛,赞助金额有所下降,但是仍然达到了每年600万欧元的规模,这比前赞助商,电信公司Debitel的350万欧元有了大幅提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图加特新闻 全部马加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