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新兵埃弗顿抢夺三大将 切尔西防守中场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3: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每个夏天,他们煞费苦心,为的就是在几桩不起眼的交易后,给人们,当然也包括他们自己,在球场里带来惊喜。莫耶斯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成功了,他还要继续。其他人也摩拳擦掌,准备再把运气一试。

  一年前,莫耶斯从英甲联赛中的米尔沃带来了卡希尔。一年后,这位澳大利亚球员便已成为埃弗顿的赛季最佳球员。而去年夏天,埃弗顿还经历了俱乐部高层纷争,被迫出让
鲁尼这些事,而现在他们却已在为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做准备。

  他们将于本周末完成对托特纳姆热刺中场西蒙·戴维斯的收购。此前莫耶斯已经为球队带来了剑桥联队门将约翰·鲁迪。这两桩转会将于下周三转会市场大门重新开启后正式生效。埃弗顿为戴维斯花费350万英镑,而根据这位25岁威尔士国脚的上场次数与表现,金额最高将达到450万。戴维斯司职右前卫,本赛季后半段在热刺队中获得了主力位置,而埃弗顿的冠军杯诱惑,无疑是难以抗拒的。

  此外,埃弗顿还非常有希望从切尔西手中购得另一位中场球员斯科特·帕克。帕克自去年冬天从查尔顿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切尔西后,便没能在球队中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尤其是在莫里尼奥上任后,帕克就基本失去了上场机会。今年年初,他本希望回到查尔顿,但却被莫里尼奥留下,但在那之后他又因伤缺席了联赛后半段的所有比赛。

  莫耶斯希望能够以600万英镑的价格得到这位24岁的防守型中场,但他却也面临了来自伯明翰、阿斯顿维拉、纽卡斯尔和热刺的竞争。此外,帕克目前的周薪达到4万英镑,而若加盟埃弗顿,收入肯定会有所下降。不过,莫耶斯的王牌还是那张冠军杯入场券。这也是帕克的希望,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希望。

  获得了联盟杯资格的博尔顿和米德尔斯堡也展开了自己在转会市场上的行动。前者准备把现效力于罗马的法国中场达科特带回英格兰,而后者也看中了一位意甲中场:尤文图斯的阿皮亚。此外,根据主教练阿拉代斯这几年来的老将思路,博尔顿还希望得到哈曼,但德国人却否认了转会一事。米堡主帅麦克拉伦眼下的首要任务则是把荷兰中场泽登留下,对此他表示:“这是一家正在不断上升的球会,而我已告诉他(泽登),留下就是最好的转会。”尼日利亚前锋雅库布已正式从朴茨茅斯加盟米堡。

  在联赛最后两轮才痛失欧战资格的热刺则已基本完成了对埃因霍温前锋海塞林克的收购,而爱尔兰球星罗比·基恩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离开北伦敦。来到北伦敦的或许是赖特·菲利浦斯。在未来的几个月中,皮尔斯将发现很难保住这位球队中的头号球星。曼城正试图邀年初从马德里竞技租借而来的穆桑帕正式加盟。此外,这家球会还对狼队前锋卡马拉(赛季后半段租借至南安普顿)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弗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