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放言以漂亮足球战胜红军 AC米兰战前突折主力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尔蒂尼斯塔姆分别表示“胜利最重要”,但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却提出了不同的观点,他表示,这场冠军杯决赛,AC米兰不仅要胜,而且要漂亮的胜。

  “赢得最后的胜利是重要的,然而赢得胜利的方式也是重要的,我们要打出漂亮的足球。”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安切洛蒂坦言,尽管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AC米兰的状态不佳,但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息、调整、备战、训练,现在全队都已经进入了一个良好的阶段,他说:“我们已经花了过去的10天来备战这场比赛,打进决赛,这是我们本赛季一开始就定下的赛季目标。在训练和练习赛中,我丝毫看不出我们的队员有谁疲劳,我们现在身体和心理状态都非常好,我们准备打一场精彩的足球。”

  安切洛蒂表示,现在的这支AC米兰,比两年前出战冠军杯信心更强:“两年前的那场决赛相比,我们的疑问多于信心,然而这一次不同,这一次,我们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了信心。一切都已经确定,除了比赛的结果,但是一切迹像表明,我们将会获得成功。”

  对于利物浦这个对手,安切洛蒂说,“利物浦是一支防守顽强的球队,他们不会给你任何空间,但这并不是说,我们必须把整场的时间放在进攻上,”安切洛蒂认为先进球是重要的,“我们可能在3分钟之内通过一个进球改变,迫使利物浦改变他们最初的打法,压出来打。实际上,利物浦是针对他们的对手制定自身的打法,当他们面对使用三后卫时的尤文图斯,打法就不同了。”

  谈及首发阵容,实际上中后场的组合猜也能猜出来,但是对于锋线却有一些疑问,安切洛蒂说:“我现在还不知道克雷斯波是否会在这场比赛中首发上场。”

  事实上,此前安切洛蒂在队伍一抵达伊斯坦布尔,就确认过克雷斯波首发,但是阿根廷人在昨天的训练中腿部轻微拉伤,目前能否首发成为了疑问,《天空体育》报道了这一消息,当然,这也有可能是安切洛蒂在赛前故意安排的烟幕弹。

  安切洛蒂已经预料到这是一场比拼耐心的比赛,AC米兰为本场比赛打入点球大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球队在赛前进行了点球的专门训练,据称,如果进入点球大战,舍甫琴科皮尔洛内斯塔将是三名肯定主罚点球的球员。

  (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