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中场指挥家投奔汉堡 “无头行动”引克鲁伊夫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3:4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我对汉堡俱乐部非常满意,将在这里签下为期4年的合同。”上周日,范德法特代表阿贾克斯打完本赛季荷甲末轮2比1战胜格罗宁根的比赛后,就自己的转会前景做出了这样的表示。尽管目前阿贾克斯和汉堡两家俱乐部就范德法特的转会费还有200万欧元的价格差距,但德国媒体已经乐观地表示,范德法特加盟汉堡本周就会有最终结果。

  范德法特之前就宣布过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阿贾克斯,5月10日汉堡主场迎战门兴
时,他应汉堡俱乐部邀请到现场观战。赛后,汉堡主席霍夫曼、体育主管拜尔斯多夫和主帅多尔还邀请范德法特和女友以及经纪人吃饭。汉堡很想让范德法特出任前腰,顶替本赛季最后几轮表现不佳的巴巴雷茨。

  阿贾克斯700万欧元的报价一直没有变过,而汉堡的出价则从开始的350万增加到如今的500万欧元。为了进行协调,拜尔斯多夫甚至临时取消了随俱乐部出访亚洲的计划。而《世界报》在评价本周汉堡出访中国和日本时也表示,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寻找财力雄厚的赞助商。从范德法特目前的态度看,他已和汉堡俱乐部达成一致,不久前球迷们对他女友的辱骂让范德法特很气愤。

  对于范德法特即将加盟连联盟杯都没打入的汉堡,荷兰足球圈则普遍感到很惊讶。克鲁伊夫也对此评价说:“我实在是没有想到,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他去汉堡到底为了什么?”不过克鲁伊夫还是谨慎地表示,自己对这件事的细节并不了解,“我还是祝愿他一切顺利,并在未来证明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荷兰新闻 全部汉堡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