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成功未必无乐趣 拜仁锋线双煞领衔德甲最快乐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2:45 体坛周报

  他们不见得是最成功的,但他们都有快乐的理由。

  门将:范代恩霍芬——波鸿降级了,但马凯的荷兰同胞范代恩霍芬却是唯一面对马凯没丢球的德甲门将。

  后卫:卢西奥——总是在拜仁落后的时候吹起反击号角,关键时刻当前锋。

  后卫:默特萨克——汉诺威后防主力,克林斯曼眼中红人。

  后卫:博登——最后一轮的表现已足以让他高兴一个夏天。他独中两元,帮助球队直接进军冠军杯小组赛。

  后卫:卡拉——本赛季德甲进球最多的后卫,是波鸿队仅次于前锋洛克文茨的第二得分手。

  中场:哈格里夫斯——对汉诺威一战一箭定江山,彻底出了心头恶气。

  中场:巴伊拉莫维奇——弗赖堡降级,波黑人巴伊拉莫维奇却脱离苦海逃到沙尔克04。

  中场:林肯——四次任意球直接得分,堪称本赛季任意球之王。

  中场:克鲁斯卡——名不见经传的小伙子一举成为中场主力,最后一轮的进球创造了多特蒙德联赛最年轻进球者纪录:18岁差39天。

  前锋:马凯——本赛季在欧冠和德甲总共4次上演帽子戏法,首次举起德甲沙拉盘。

  前锋:皮萨罗——11个进球全部是在主场打进,并且多次首开纪录,带给主场球迷最多快乐。

  教练:科洛普——带领有百年历史的美因茨保级成功,最快乐莫过于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