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三剑客妙答记者问 加西亚:若夺冠脑子一片空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2:40 体坛周报

  冠军杯决赛前,《马卡》报对利物浦的西班牙三剑客:路易斯·加西亚、哈维·阿隆索和努涅斯进行了一次有趣的同题问答:

  1)曾梦想过自己出现在冠军杯决赛赛场上?

  加西亚:从小就有这个梦想,但如果你足够现实,就会明白这是很难实现的。阿隆
索:当然。梦想着参加这种类型的比赛,是我每天不断付出努力的动力所在。努涅斯:当然梦想过。所有刚开始从事职业足球的运动员都会有这个梦想。

  2)是否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

  加西亚:从职业生涯的角度来说,毫无疑问。阿隆索:到目前为止,是这样的。努涅斯:当然。

  3)你什么时候会开始为这场决赛感到紧张?

  加西亚:上场之后。阿隆索:比赛当天。上了场,你自然就会感受到那种决赛特有的不安气氛。努涅斯:我从半决赛就开始感到紧张了,很多天来我一直都处于这种状态。

  4)1985年,利物浦上一次进入冠军杯决赛,你在哪里?

  加西亚:我只有6岁,住在巴塞罗那,已经开始整天踢球了,不过只是玩具皮球。阿隆索:我3岁,住在巴塞罗那,因为当时我爸爸(佩里戈·阿隆索)在巴塞罗那队踢球。努涅斯:当时5岁,住在马德里,应该是在上幼儿园吧。

  5)有多少人向你索要伊斯坦布尔决赛的门票?

  加西亚:20个。这是我们每个队员所能赠送的最大限额。阿隆索:40到50人吧。努涅斯:不太多,去伊斯坦布尔太麻烦,我最后送出的票肯定20张足够。

  6)你认为这会是一场很具观赏性,有很多进球的比赛吗?

  加西亚:我认为是这样的,无论是我们还是对方,都很喜欢进攻。至于进球多少,我就无法预测了。阿隆索:比赛场面会是怎样,谁也无法预测,但我想双方都不会太放开手脚去进攻。努涅斯:我想这将是一场十分注重战术对抗的比赛,进球会很少。

  7)有没有想过会输掉这场比赛?

  加西亚:输?没有,没有……阿隆索:没有。我宁愿不去想失败。努涅斯:当然想过,这种比赛胜负都很正常,其实无论什么样的比赛都是这样的。

  8)你最喜欢AC米兰哪名球员?为什么?

  加西亚:卡卡。他极具创造力,脚下非常灵巧。阿隆索:我喜欢卡卡的创造力,还有皮尔洛的组织能力,他的脚法很精湛。努涅斯:我喜欢舍甫琴柯在禁区前的高效率。无论在基辅还是米兰,只有他能适应不同环境,给球队带来进球。

  9)请完成下面这个句子,“如果获得冠军杯冠军,我将……”

  加西亚:我的脑子将一片空白。阿隆索:现在我还没有任何打算,只有等真的赢了,才会有具体的想法。努涅斯:赢了冠军,我和弟弟一起步行去离家50公里的一个小山村。

  10)一旦夺冠,你将荣誉献给哪位在职业生涯中帮过你的人?

  加西亚:胡安·米拉和马丁内斯·维拉塞卡。前者将我介绍到巴塞罗那青年队,后者将我带到成年队。阿隆索:我会把荣誉献给所有为此感到快乐和幸福的人。努涅斯:把这个荣誉献给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而不只是其中的某一个人。 译/汪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