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道出利物浦最怕之武器 称米兰切尔西才是欧洲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将在伊斯坦布尔进行的欧洲冠军杯可谓是明星云集,而AC米兰的主力射手,现任欧洲足球先生舍甫琴科,更可谓是明星中的明星,迄今为止,舍甫琴科已经在欧洲冠军杯赛场上所参加的9场比赛中打进了6球,距离榜首的范尼还差两球,他有机会冲击本届冠军杯最佳射手的荣誉。

  利物浦的防线,曾经阻挡住了尤文图斯切尔西,但通过观看比赛录像,舍甫琴科
也了解到了对手的弱点,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舍甫琴科透露道:“海皮亚和卡拉格尔的中卫组合,在力量上无疑占据优势,但是在速度上却不是他们的长项,他们的回追也许有一点慢,如果我们围着他们的禁区外围起高球的话,那么他们将利用自己的高空优势,很好地进行防守,但是我相信我的速度将成为重要的武器。”

  舍甫琴科认为,利物浦未必会死守,然而一旦他们进攻,将是AC米兰以速度打击他们的最好实际,他说:“也许每个人都认为利物浦今天会打防守反击,但是他们也许恰恰相反,无论如何,有一件事情是我们必须做的,每次我们断球之后,都要用最快的速度向他们发起攻击,用这样的方式,我们将给予他们最致命的打击。”

  尽管利物浦打进欧洲冠军杯决赛,并被很多人看好,尽管对对手充满了尊敬, 但舍甫琴科依然认为最终的胜利者会是AC米兰,他说:“利物浦不会赢得欧洲冠军杯,在赛季开始时我就曾经这样说,现在我依然相信这一点,尽管他们在冠军杯的道路上走得如此之远,而且有了夺冠的机会,但AC米兰最终会成为胜利者。”

  在舍瓦看来,本赛季欧洲最好的两支球队应该是AC米兰和切尔西,“本赛季在欧洲赛场上,切尔西和AC米兰是两支被谈论得最多的球队,的确如此,我们是两支唯一曾经战胜国巴塞罗那的球队,”乌克兰人说,“而在赛季初,人们都认为巴塞罗那能够赢得一切,如果能够与切尔西在决赛中相遇将会非常美妙,但是我相信,AC米兰不逊色于世界上任何球队。”

  舍甫琴科还谈到了切尔西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他形容道:“我钦佩他,他的认真,他对于工作的投入,他的很多方面都令人尊敬,我们曾经聊了很多,你可以说,我们是好朋友,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将因为阿布拉莫维奇的原因加盟切尔西,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最重要的是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球队,我已经有了AC米兰,还要什么呢?”

  (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