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决赛阵容揭秘:红军单前锋 AC米兰有一大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4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彭雷报道 在过去一个赛季中,红军有近10名一线球员受重伤,但拜神奇的队医沃勒和理疗师盖雷之赐,主教练贝尼特斯现在甚至有了幸福的烦恼:伤愈复出、可以上场的球员太多,西班牙少帅从来没有这么充裕的兵力可以调度。AC米兰的状况也很好,除了受伤的铁打替补安布罗西尼之外无人缺阵,这也是本赛季罕见的一幕,安切洛蒂也为主力阵容踌躇过一番。

  利物浦在赛季中断频繁遭受伤病打击。阿隆索新年脚踝骨折,杰拉德脚部跖骨骨折,西塞去年10月30日惨遭断腿的镜头还在某些利物浦球迷的噩梦中,但现在阿隆索和杰拉德均已复出,西塞甚至还要在决赛中推出新发型。

  现在贝尼特斯面临两个选择。前锋方面,更有速度和身体优势、适合反击阵型的西塞显然将首发,巴罗什虽然渴望成为第一个在冠军联赛决赛中亮相的捷克人,但名字叫做“米兰”的他很可能无法在比赛中面对米兰。选择难度较大的是中场,哈曼、阿隆索和里瑟将组成三后腰,杰拉德和加西亚将在中场稍靠前位置,据赛前的最新消息,西塞很可能顶替巴罗什出任单前锋。

  AC米兰方面,主教练安切洛蒂目前对阵容已没有任何疑问,克雷斯波将和舍甫琴柯搭档锋线,上轮联赛中克雷斯波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连续缺战4场后状态依旧良好,伤愈的因扎吉只能等待。

  米兰中场没有任何变化,西多夫和加图索在皮尔洛左右,皮尔洛的状态是安切洛蒂最关心的。米兰的大脑在欧洲米兰德比膝盖受伤后还没有恢复到100%,安切洛蒂也在联赛中一直让皮尔洛休息恢复状态,但能否在与杰拉德们对抗的情况下依然组织好进攻的确存在疑问。

  后防线上,斯塔姆肯定出场,利物浦人的高空球优势过于明显,荷兰中后卫要做的就是既要在禁区内防住对手的高空轰炸,又要在定位球的机会中能够在利物浦禁区内制造威胁,尤文图斯和切尔西就是在利物浦的长人防线前迷失的。

  斯塔姆和内斯塔搭档中后卫,马尔蒂尼就必须打左后卫位置,不过身前是只管进攻的西多夫,老马能否应付加西亚的速度和突破是个问题,而且现在马尔蒂尼也很喜欢在左后卫位置上助攻,内斯塔看来要多来协防。右后卫自然是卡福,米兰进攻的最主要通道由他打开,不过他应该注意下底传中的落点和高度,还是那句话,利物浦后卫的高度是米兰心中大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