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梅斯队引来中国赞助 中国年轻球员又多一条留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梅斯足球俱乐部周二宣布,与中国的德瑞集团达成协议,后者将赞助该俱乐部百分之五的运营资金,同时,梅斯队将致力于中国年轻球员的培训工作,帮助他们融入该队的训练体系。

  这次合作是梅斯队亚洲合作计划的一部分,他们刚刚和四川省足协签署过合作协议,同时与韩国相关方面也有联系。

  梅斯俱乐部的青年队员来自于世界各地,其中既有来自于足球发达国家荷兰、德国的球员,也有来自那些与法国联系极为密切的非洲各国的球员,还有亚洲的年轻苗子,我国球员王楚就在该队进行培训。(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梅斯新闻 全部王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