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德法特宣布意外转会去处 当年蝎射天才恐沦为二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4日汉堡消息,阿贾克斯中场球员范德法特的去向已经定了,他将在下赛季加盟德甲的汉堡队,这位红极一时的荷兰新星最终选择德甲,原因很简单,他要去那里“当老大”。

  这一消息是范德法特本人透露的,他称自己已经和汉堡达成了为期4年的合约,尽管俱乐部之间就转会费的细节还在谈判,但这笔交易已经近乎板上定钉。

  “如果我在2006年夏天离开,阿贾克斯将什么都得不到,”范德法特说,他的合约将到那时候到期,阿贾克斯显然不希望放他自由转会。“现在这个时机是非常合适的,我将去一个出色的俱乐部,阿贾克斯也将获得不错的转会费收益。”

  “我已经和汉堡达成了协议,我去德国已经是确定的事情了。”

  据悉范德法特的转会费在400万英镑左右,他将成为汉堡主帅多尔加强球队阵容的重要举措。范德法特透露,汉堡将把他定为球队核心,这是他作出最终决定的重要原因。“我知道他们想让我成为球队的核心,我对于这一挑战非常期待。”范德法特说。

  22岁的范德法特是近年来荷兰足坛涌现的一颗闪亮新星,他和斯耐德、罗本等人一道被认为是荷兰足球振兴的新一代脊梁,前一个赛季他一记酷似蝎子摆尾的脚后跟倒挂金钩射门曾震惊欧洲足坛,如今转会汉堡,不知道会对他的未来产生什么影响,人们怀疑他会不会像阿根廷天才达历山德罗一样,虽然成为沃尔夫斯堡的领军人物,但却因为降入二流球队而令前途受损。(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德法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