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黑军巨头称利物浦只是欧洲二流 最后胜利定属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7:17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已经在去年辞去了俱乐部主席的职务,但作为AC米兰的老板,意大利政府总理贝卢斯科尼仍然十分关心球队的状况。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之前,贝卢斯科尼专门针对利物浦作出了评价,认为这是一个比AC米兰差了一个档次的二流对手。

  就在球队出征土耳其之前,贝卢斯科尼观看了球队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并且希望球员们在返回意大利时能够把冠军奖杯带回来。对于球队的获胜前景,贝卢斯科尼显得信心十
足,他认为利物浦的实力并不足以与AC米兰相抗衡:“利物浦是一支在战术方面十分聪明的球队,但他们还没有达到AC米兰这样的档次。因此对于我们来说,关键是如何在伊斯坦布尔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相信胜利将会属于AC米兰。”

  贝卢斯科尼发表上述言论,一方面为了在关键战役前提升球队的士气,另一方面,也是针对利物浦方面采取的心理战。而在最近几天内,英意两国的媒体以及足球界人士相互间大打“口水仗”,针对温格关于AC米兰在失去联赛冠军后正处于低谷的言论,AC米兰门将迪达也予以了反驳:“由于在联赛中没能夺得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已经成为我们唯一的目标。需要提醒利物浦的是,我们现在正处于十分愤怒的状态中,对手需要小心他们的处境。”

  两年前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中,正是迪达的出色发挥帮助AC米兰在点球大战中获胜,他也十分清楚这个冠军的重要意义:“并非所有人都有机会获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因此当机会出现在我们面前时,相信每一名球员都不会轻易放弃。我们一直都很清楚,只要不能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称雄,那么整个赛季就很难被认为成功。”在迪达看来,这场决赛的关键就是哪支球队能够首开纪录:“打入第一个进球对于双方都会具有决定性的意义,如果我们能够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那么利物浦就很难翻身。”

  (方正宇/郭知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