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一将流入市场引多家争夺 马克莱莱接班人要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科特-帕克看来要走了,他在去年冬天加盟切尔西,但在一年多时间后,他可能会成为蓝军激烈位置竞争的牺牲品。目前已经有多家英超球队提出了报价,虽然穆里尼奥仍想留住他,但渴望打上主力的帕克可能会考虑转会他投。

  埃弗顿原本是所有竞购买家中的领先者,他们已经和切尔西方面展开了谈判,据悉他们为帕克报出的价格是600万英镑,这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切尔西在2004年1月买进他的
1000万英镑转会费。埃弗顿本赛季获得了冠军杯的参赛资格,表露出极大的雄心,他们已经基本敲定了热刺的中场球员西蒙-戴维斯,转会费估计在400万英镑左右,如今他们打算用帕克作为构建新中场的关键人物。

  不过埃弗顿的如意算盘可能受到其他英超球队的威胁,据悉阿斯顿维拉、纽卡斯尔、伯明翰和托特纳姆热刺都对引进帕克很感兴趣,他们将在近日加入转会争夺战,虽然切尔西方面对帕克的去留问题不置可否,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要想留人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最关键的问题是帕克自己已经萌生了去意,本赛季在切尔西他过得并不开心,虽然穆里尼奥对他仍然很重视,但因为伤病他却只能在大部分时间里充当看客,由于在下赛季的阵容计划中,帕克并没有被确保主力位置,他自己也动起了转会的念头,目的只有一个,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

  帕克当初在查尔顿时就是队内的攻防枢纽,他在进攻和防守两方面都表现出惊人的潜质和能力,曾当选英超年度最佳新人,不过加盟切尔西后,他却逐渐向防守型中场过渡,曾被认为是马克莱莱未来的接班人。

  另外,在求购帕克的同时,埃弗顿也在探询其他的机会,莫耶斯正在考察丹麦布隆德比队的中场球员卡伦博格,后者今年22岁,已经是丹麦国脚,埃弗顿也许希望引进他,看看能否培养出第二个格拉维森。

  (xiaohappy)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