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这一次也许是告别之战 夏季转会昔日先生已成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7:16 体育周报

  在伯纳坞70000多名球迷为耶罗献上热烈的掌声的同时,替补席上却有一个人心酸得难受——本来,他也应该在球场上享受这样的待遇,甚至更热烈的掌声。但是,现在他却只能缩在替补席的一头,孤单地、脸色铁青地看着11名皇马主力踢一场无聊的德比。这个人就是菲戈,佩雷斯的第一天王,如今却只能穿着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像替补一样观看比赛。当伯纳坞的高音喇叭中响起“耶罗,我们永远的队长”的告别声时,菲戈心中或许在想,自己的这一天或者也快到了吧,又或许,这次与马德里竞技的德比就是自己最后一次以皇马球员的身份在伯纳坞
出场了。

  似乎是有点巧合,菲戈在皇马失去主力位置的比赛也是一场德比--与巴萨的国家德比,而现在他在皇马的日子可能在马德里德比中结束。第54分钟,卢森博格叫菲戈起来热身准备上场,葡萄牙人没有应承主帅,他仍然是没有任何表情地起身脱衣,随后开始跑步。第75分钟,卢森博格终于把菲戈叫到了身边,随后向他嘱咐了几句,看得出来菲戈对主帅的安排并不满意,甚至还指着场上与主帅争辩了几句。在上场的那一刻,伯纳坞响起了欢呼声和掌声,也说不清楚球迷们是在为菲戈的上场而欢呼,或是已经知道葡萄牙人在皇马的日子不多了,用这种方式来表达他们对菲戈的热爱。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此时已经不重要了,事实上,菲戈上场也没有起作用,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上周,《每日体育报》分析了皇马夏季转会的前景,而菲戈再次成为离队的最大热门。“我在皇马并不是为了要打替补。”虽然他曾经试图强烈地表达心中的不满。但现实就是现实,主席佩雷斯基本放弃了与菲戈续约,而且希望出售菲戈能给皇马带来1000万欧元左右的收益。此前曾有消息称,有一家来自日本J联赛俱乐部为葡萄牙人开出了超过了2000万欧元的价格,这样的价格当然会让佩雷斯把什么感情和友谊放到一边。

  同时,菲戈也有可能回到葡萄牙,在自己的母队里斯本竞技结束职业生涯。在做出这一决定前,菲戈已经决定重新回到葡萄牙国家队中,而最近葡萄牙《体育报》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有大约三分之二的葡萄牙人支持菲戈重回国家队,为祖国效力。尽管32岁的菲戈已经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对于葡萄牙的球迷来说,这位2001年的世界足球先生仍然具有号召力。在一个600人参加的电话调查中,有65.9%的人支持菲戈重新为国家队效力,只有22%的人反对。

  菲戈回国家队,缘于在皇马失去主力位置。葡萄牙人想用这种方式证明自己并没有老到踢不动球的地步,所以,他在上周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希望能够重新回到国家队,为国效力。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对菲戈的这一表示立即做出回应,并宣布肯定会将菲戈入了葡萄牙6月份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大名单。

  金铁子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菲戈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