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不可能进冠军杯的进了冠军杯 不来梅幸福来得太突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7:10 体育周报

  “天哪,他们真的创造了奇迹!”所有德国媒体都在惊叹,不来梅2比1战胜凯泽斯劳滕,这也许是他们本赛季最有价值的一场胜利。就是这3分把原本处在第5位的不来梅打包发送到了第3位。原来拿到冠军杯资格赛名额可能性最小的球队竟然拿到了这个挣大把欧元的机会。

  联赛卫冕失败,冠军联赛上被里昂耻辱地大比分淘汰,德国杯连决赛都没有进,这
个赛季对不来梅来说简直是糟糕透了。最后这个奇迹也许是对他们的补偿,至少这算是一个好结局。“我祝贺球队,”主帅沙夫说,“我们整个赛季都打得不错,但总是不能得到相应的好成绩。”“至少现在我们又有了机会,”体育经理阿尔罗夫斯接着说,“但是我们还没到分战利品的时候。等我们通过了冠军联赛资格赛,我们再来算这笔账。”

  奇迹发生的一刻让不来梅人无比激动,也许这比上赛季提前获得冠军更为刺激。“比赛结束前10分钟,我们已经很难安静地坐在板凳上了。那种幸福的感觉还没有那么强烈,”阿尔罗夫斯说,“但是接着消息来了,柏林的比赛0比0结束了,那种颤抖的感觉真真实实地来了。”

  其实不来梅本不需要看斯图加特和柏林赫塔的脸色,本场比赛就像是整个赛季的缩影,他们有无数的机会,但一个又一个地错过。裁判还漏判了克洛斯的一个点球,幸好博罗夫斯和瓦尔德斯的两个进球来得很及时,阿尔滕托普的进球只是给比赛增点色罢了。也许所有人里克洛斯的感情最复杂。重新回到凯泽斯劳滕,克洛斯说:“这种感觉太特别了,回到这个球场,还能被所有人接受。我根本没想到。”当柏林那边的成绩传过来的时候,克洛斯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一连问了三次到底是不是0比0,“只要最后能站在冠军杯的赛场上,前面再苦再难也值得了。”

  虽然不是在自己的威塞尔球场,但是气氛还是让不来梅人难忘。球员们抱在一起大笑、欢呼,随队远征的球迷也在看台上应和着。在球员们沐浴完了,换好衣服之后,场外球迷的庆祝还没有结束,于是不来梅球员又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唱呀,跳呀,把凯泽斯劳滕当成了自己的地盘。

  本赛季的冠军杯留给不来梅的记忆并不美好,被里昂淘汰后,他们甚至成为了德国足球滑坡的耻辱象征。克洛斯说:“在背负了冠军杯失利这个沉重的包袱以后,我们一直没能回到很好的状态。但是沙夫在打击之后尽力唤醒我们,让我们重新开始的训练和比赛。”现在,他们成功了,至少他们有机会再次证明自己的能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不来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