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场精彩弥补多场遗憾 勒沃库森搭上联盟杯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7:01 体育周报

  赛季最大的胜利,贝尔巴托夫上演帽子戏法,最终拿到联盟杯入场券,这些对勒沃库森来说也算是个不错的结局了。多特蒙德虽然也赢得了比赛,但身为第七,他们只能去打国际托托杯。

  门兴格拉德巴赫先进球,这让看台上的勒沃库森球迷呆住了,“当我们0比1落后时,有那么两分钟大家感受到失败的威胁,但是很快就清醒过来。”主帅奥根塔勒说。5比1大
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长拉梅洛也认为这是一场了不起的比赛:“我知道我们失去了一些排名更前的机会,但是我相信我们不会因此而沉沦下去,下个赛季我们应该更稳定一些。”

  贝尔巴托夫在最后一轮上演帽子戏法,虽然进球数没能赶上前面的明塔尔和马凯,但是体育经理沃勒尔说:“他正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前进,将成为欧洲最好的前锋。”对奥根塔勒来说,快乐最重要,“足球比赛最重要的就是给人们带来乐趣,今天的比赛就让人很快乐。希望能把更大的快乐带给球迷,小伙子们在尝试不断的进攻,不断地向前,现在我们还在一起继续努力。”沃勒尔还带给球迷更好的消息,“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扩建拜耳竞技场。座位将扩充到3万个,其它设施也将进一步完善。”

  勒沃库森获胜的消息传到不远的威斯特法伦球场,8万多特蒙德球迷品尝的是矛盾的心理:多特蒙德战胜了罗斯托克,他们下半赛季的表现是绝对一流的;但是他们还是错过了联盟杯的入场券,而必须去打托托杯。

  从第16名到第7名,多特蒙德在下半赛季拿了不可思议的37分,球队、球迷和媒体都感到满意了。范马尔维克直接给球员们放了假,下赛季的训练从6月28日开始,7月中旬参加托托杯第三轮的比赛。另一个利好消息是,罗斯基下赛季还将留在多特蒙德,双方的谈判轻松得不可想象,“像他这样的球员,即使给我们1000万,我们也不会放弃的。”多特蒙德财政主管说。晓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勒沃库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