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冠军杯挖角竟成真 舍瓦公开召唤利物浦灵魂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赛前的“暗战”还在继续,这也许仅仅是一场心理战,也许是真的能够延伸到今年夏天的一场赛场外的战争。

  继安切洛蒂公开表示“如果杰拉德考虑换换空气的话,那他可以考虑一下是否对AC米兰感兴趣”之后,今天,AC米兰队中当家球星舍甫琴科也开口,公开表示,希望能够与杰拉德成为队友。

  “与杰拉德成为队友?这样的主意深深吸引着我,我喜欢看他的比赛,他总是能够做到几乎不可能做到的东西,他跑动、进球,他是一个真正的领袖。”舍甫琴科是在当地时间昨天傍晚抵达伊斯坦布尔之后,接受采访说出这番话的。

  舍甫琴科表示,他很欣赏杰拉德的直传球,他说:“他的传球非常出色,我知道,如果我做出跑动,他就能够立即找到我的线路,给我送出威胁的传球。”

  在伊斯坦布尔的日子并不平静,而作为队内最具新闻性的人物,舍甫琴科同样接受了来自利物浦官方网站的采访,舍瓦谈到了他与红军昔日的缘分,这里不得不提到一个人,拉什,乌克兰人回忆道:“拉什是一个恐怖的前锋,是那个时代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在一次威尔士举行的青年锦标赛上,我收到了他送给我的一双球鞋,那时候,我才14岁,我一直珍藏着那双球鞋,我是拉什的球迷。”

  舍甫琴科表示,自己从小就是利物浦的球迷,而AC米兰的队员们至今仍经常收看英超的比赛,他说:“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经常在电视上观看利物浦的比赛,实际上现在我也有这个习惯,我经常与我的队友们一起看英超的比赛,我们都对英格兰足球很感兴趣。”

  尽管更多的人认为两队实力对比AC米兰占优,但舍甫琴科却不这么认为,他说:“利物浦打进了决赛,意味着他们有这样的实力,我们绝对不会低估这个对手,一定会小心应战,就我来看,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