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斑马王子迎娶相爱六年女友 妻子掌握皮耶罗未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斑马王子迎娶相爱六年女友妻子掌握皮耶罗未来(图)
斑马王子迎娶相爱六年女友妻子掌握皮耶罗未来(图)
美女与王子的柔情蜜意

  5月24日都灵消息,斑马王子皮耶罗终于决定与相恋六年的女友索妮娅结婚了!按照意大利法律,结婚程序之一就是婚礼前一个月必须对外正式公告结婚消息,前天皮耶罗和索妮娅在奥巴萨诺正式公布消息,婚礼将于6月举行。

  虽然尤文图斯夺得了意甲冠军,但是斑马王子并没有太多冠军喜悦。虽然索妮娅在公开场合维护皮耶罗形象,:“我的亚历克斯始终是最优秀的!”但是这依然无法掩盖皮耶
罗本赛季起伏不定的状态,以及,皮耶罗与尤文主教练卡佩罗之间的微妙关系。

  尤文10号本赛季贡献了13个进球,而且多次在关键时刻进球,当冠军到手之后,每个人都开始考虑下赛季的命运,而在卡佩罗的战术蓝图中,皮耶罗已经不是核心。纷纷扰扰当中,斑马王子希望自己的生活宁静下来,结婚是个不错的主意,他与索妮娅-阿莫鲁索拖了六年,已经算是实际的夫妻了,只不过尚未举行一个隆重的婚礼。

  这个夏天将掀起意甲球星结婚的狂潮,托蒂与布拉茜的婚礼定在6月19日,国米的斯坦科维奇也将回家乡举办婚礼,而前尤文教母俘获拉齐奥前锋巴扎尼之后,也生怕巴扎尼变心,婚礼也定在6月。

斑马王子迎娶相爱六年女友妻子掌握皮耶罗未来(图)
皮耶罗与索妮娅

  皮耶罗与索妮娅的结识非常偶然,当然,足球还是最大的媒婆。索妮娅的弟弟以前也在尤文图斯踢球,如今尼科拉-阿莫鲁索已经租借到了梅西拿。皮耶罗是在商店买东西的时候结识了普通的售货员索妮娅,当时人们还很惊讶斑马王子怎么看上了这么一个不起眼儿的姑娘。

  与意甲很多大腕追逐娱乐圈模特美女不同,皮耶罗的性格决定了他更喜欢平常人家的女孩子。不过索妮娅和皮耶罗恋爱之后也迅速成名,广告商开始象追逐卡纳莉斯、布拉茜等女星那样紧跟索妮娅。

  皮耶罗与索妮娅也多次讨论结婚的事,但是婚礼一拖再拖。最开始婚礼本来定在2002-2003赛季意甲尤文夺冠后,后来又推至欧洲冠军杯决赛,尤文在冠军杯决赛中输给米兰,皮耶罗也甚为郁闷,婚礼再次推迟。后来有小报传说两人去印度洋度假的时候秘密结婚,但那不符合意大利法律,真正的婚礼还是在今年夏天。

  婚后的斑马王子可以认真考虑自己在尤文图斯的前途了,他需要与卡佩罗进一步沟通,会做一手好菜的索妮娅更应该帮助丈夫公关。

  (卢克)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