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透露不签卡萨诺理由 警告皇马别碰两大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消息,意甲冠军争夺尘埃落定,新科冠军尤文下一步的主要工作将转到转会市场上。卡萨诺会不会来?这是媒体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而莫吉昨天明确表示,巴里男孩不是自己夏天收购的目标。

  在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莫吉说:“不可否认,卡萨诺是目前最优秀的攻击球员之一,但他夏天不会到都灵来。原因?一是我绝对相信本赛季结束后他不会离开罗马,二是
考虑到队内冠军球员众多,我认为他无法融入这支球队。”莫吉认为,尤文用夺冠证明那些认为尤文板凳深度不够的说法是错误的,这支球队拥有意甲最好的防线,其它位置问题也不大,没必要加强阵容。

  当然,莫吉的话只能信一半,或者是一半也不要信。事实上,尤文今年夏天必将有些动作,特别是蒙特罗走人,费拉拉退役情况下,后防线必将引进新人。至于前锋线,若特雷泽盖耶罗均不离队,的确没有加强必要,而穆图去留还不一定。不过,出租给河床的萨拉斯将不会回归,智利大学队已经提出了收购。

  莫吉还再次给伊布和埃莫森打上了“非卖品”的标签,警告皇马“都灵不是你们挖墙角加强实力的好地方”。他说:“伊布和埃莫森都没有问题,他们都不想离开,他们将留下来继续与我们在一起。”有报道称,上周皇马提出以4800万英镑收购瑞典前锋,而巴西人则希望到伯纳乌踢球。此外,还有媒体报道称卡佩罗夏天将会离开,对此莫吉说:“卡佩罗肯定会留下来,我们希望他带队走向未来。”

  在莫吉发表讲话后,埃莫森和伊布均做出了响应。埃莫森说:“我根本没有想过去皇马,对于邀请也一无所知。我是尤文球员,将留在这里。其它的我不用多说了,我与尤文有合同在身,我打算履行它。”而伊布则说:“我对皇马的邀请一无所知。这是我在意大利的第一年,而我赢得了联赛冠军。这太棒了,特别是我踢得不错,还进了许多球。”

  事实上,皇马提出收购伊布的消息之所以炒得沸沸扬扬,贝克汉姆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他认为皇马引进瑞典人的想法是对的,“我们队内都在谈论一名世界级前锋,他身高体壮,技术不错,还能够创造机会。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谁都猜得出,小贝口中的这名前锋指的是伊布。不得不提的是,如果皇马真引进了伊布,小贝的同胞欧文在皇马的未来也就走到尽头了。(程信)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