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菲卡加冕冠军 特拉帕托尼扬眉 穆里尼奥接班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4:08 新京报

  葡萄牙超级联赛昨晨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争夺,由特拉帕托尼率领的本菲卡队,成功夺取球队历史上的第31座联赛冠军。波尔图主帅约·科塞罗随即宣布辞职。

  在67年来最为激烈的一届联赛中,本菲卡队在最后一轮客场1比1战平博阿维斯塔,从而以65分的战绩力压卫冕冠军波尔图和同城死敌里斯本竞技,11年首次称雄。

  本菲卡因此得以直接晋级下赛季冠军杯小组赛,而波尔图和里斯本竞技只得从预选赛打起。这也是竞技队4天内第2次错失夺冠机会,周中他们刚刚在联盟杯决赛中主场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由于本菲卡在国内拥有人数最多的球迷,因此昨日里斯本市成为红色的海洋。不过尽管率队夺冠,但特拉帕托尼本赛季却饱受“作风保守”的批评。本周末,本菲卡队将在葡萄牙杯决赛中对阵联赛第10名塞图巴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本菲卡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