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赢球却被斥踢法消极 对手:他们只想着消磨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以1比0击败了桑普多利亚,比赛中主队控制了局面,三次击中门框,另有不少破门的机会,不过国际米兰展示了把握机会的能力,阿德里亚诺的进球带走了3分。

  周一,怒气未消的桑普多利亚主教练诺维利诺抨击了国际米兰的踢法,称对手踢得太消极,而且球风也有问题。“我真的无法理解国际米兰的比赛态度,”利维利诺说,“他
们在领先后,注意力似乎就放在了如何浪费时间上,他们力图是比赛尽可能多的中断,在踢任意球时,尽可能的拖延不发,我没法理解他们没完没了的浪费时间的作法。”

  “我听到有人说,一直以来我们的运气不错,但看看这场比赛,显然我们的运气向坏的一方面变化了。”

  在争夺冠军杯资格的关键时刻,这场失利让桑普多利亚以1分落后于乌迪内斯,他们需要在最后一轮击败博洛尼亚,然后看乌迪内斯和AC米兰的比赛结果。“我们要到博洛尼亚去赢球,”利维利诺说,“为了俱乐部,也为了了不起的球迷。”(王西)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