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数据显示英超杀手排行 曼联双尼合璧仍要向亨利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赛季之初引进了鲁尼后,曼联被认为拥有了欧洲最具威胁的锋线组合之一,但一个赛季下来的数据却表明,“双尼组合”并未达到人们的期望。

  根据英超官方的Actim数据统计,鲁尼是曼联联赛中的头号射手,攻入了11个进球,范尼的进球数是6个,两人合计的出场时间为3731分钟,总共16个进球无法令人满意。

  和他们相比,阿森纳的亨利效率惊人,在个人出场的2982分钟里,他共攻入了25个联赛进球,一个人比“双尼”两人的杀伤力还要大了不少。

  射手榜排名第二的安迪-约翰逊成绩也比“双尼”出色,他的联赛出场时间为3521分钟,比鲁尼范尼两人的时间少了近4个小时,但21个进球也多出了两人的总和。

  排在第三的是阿森纳的中场选手皮雷,共有14个联赛进球,而热刺的迪福、朴茨茅斯的亚库布和米德尔斯堡的哈塞尔巴因克以13球排名其后。

  除了进球的效率,亨利在其他方面也极为突出,他在个人参加的32轮联赛中共有79次射正球门,创造了英超单赛季的纪录,另外他还有14次助攻,英超头号攻击手的称号当之无愧。(王西)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亨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