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三剑客执教道路悲喜两重天 古力特二流联赛遭解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荷兰当地媒体报道,费耶诺德主教练,昔日的荷兰三剑客之一的古力特被俱乐部解除职务。

  费耶诺德俱乐部表示,古力特下课的原因是俱乐部对于荷兰人一个赛季的糟糕执教表现表示不满,俱乐部主席表示换帅的决定对于每个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遗憾的决定,但是为了改善俱乐部的成绩,管理层必须作出这样的决定。

  古力特曾经执教英超球队切尔西和纽卡斯尔联队,在2004年接受荷兰劲旅费耶诺德,但是,在本赛季的联盟杯比赛中,费耶诺德被里斯本竞技淘汰出局。

  在本赛初始阶段,古力特的球队表现出色,但是随着球队防守问题的暴露,成为球队的致命伤,直接导致了最后的战绩不佳。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球队一直抱怨俱乐部队员的个人能力太差,因此在今天上午的会议中,俱乐部管理层表示要加大投入为费耶诺德带来更多的天才球员。

  但是,古力特已经没有机会去训练这些天才们了。(TAKI)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