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留洋血脉走到三岔口 邵佳一转战德甲成算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4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慕尼黑报道 球队的命运已经明朗,下半赛季来长时间坐冷板凳的邵佳一将何去何从?

  “我也不希望继续这样,希望下个赛季能改变这种不能上场踢球的局面。但是下半赛季我都没有上场比赛,现在要换个球队也不是很现实的。再看看吧,现在还说不清楚。”5月22日,慕尼黑1860队与阿伦队的比赛结束后,邵佳一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下个赛季
的去向还没有完全的定论。尽管他没有把话说死,但是从他的口气里可以判断,不出意外的话,下个赛季,邵佳一将继续留在慕尼黑,他还将是一只“狮子”。对于是否考虑回国踢球,邵佳一表示完全可以排除这个可能性,既然选择了出国这条路,现在就选择回头路,这不是邵佳一的风格。

  本场比赛开始前,记者拨通了邵佳一德国经纪人波普的电话,正在和助手科尼希一起在荷兰观看比赛的波普对邵佳一的去留回答得非常干脆:“邵佳一下个赛季还将留在慕尼黑,由于他没怎么上场比赛,我们想为他联系一家其他俱乐部也不容易,难度很大。所以他基本上是会留队,不过我们会和俱乐部进行一次沟通,看看能否改变目前不能上场的局面。”

  邵佳一已经做好了留守的准备,他的名字也基本上进入了慕尼黑1860俱乐部下赛季的队员名单。“我们希望邵佳一能留下,我们肯定不会解除和邵佳一签订的合同。至于下个赛季邵佳一能否当主力上场比赛,这点我没法回答,还要看教练的意见。让谁上场比赛,这是教练的权利和职责。”慕尼黑1860俱乐部的经理克纳斯尔表达了俱乐部的官方意见。有点客套,有点生硬,但现在的邵佳一看来必须接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邵佳一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