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所有人都称尤文夺冠实至名归 泽曼最终向卡佩罗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3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实至名归,所有足球人士不约而同地把这个词送给尤文,只不过每个人角度不同。

  第一份祝福来自老朋友齐达内,法国人即使转会了也经常回都灵,和特雷泽盖一起吃法国餐。他平均一个礼拜跟尤文人联系一次,和队医阿格里格拉,和领队塞科,和老友费拉拉、皮耶罗。上周六早上,尤文训练前,皮耶罗接到了齐达内的电话,“干得漂亮,你们
总是最强的,祝贺你,祝贺全队。”

  从这份祝贺开始,直到周六天黑,整个意大利足球界都在赞美尤文,包括萨沃依王朝的后裔,他们在巴勒莫特意传来贺电。争了一个赛季,安切洛蒂最终还是不认输,但他很有风度地说:“恭喜尤文!但我不能说我们就比他们差。我们不喜欢想我们丢了冠军,而是我们得了亚军。不管怎么说,米兰已经竭尽所能和尤文争夺这个荣誉。”

  曼奇尼想做个评价,但也没评出来:“尤文和米兰从开始打到最后,很难说谁更强。但得向尤文祝贺。”拉齐奥主教练帕帕多普罗心服口服:“尤文太配得上这个冠军了,他们在最关键的时刻是最优秀的,赢了米兰,别人还有什么话说?”佐夫也同意:“尤文上演了一个异常精彩的赛季,一直是头名,该夺冠。”罗马教练孔蒂开了小玩笑,“尤文的这个冠军有罗马的一点贡献,我说的是卡佩罗。他再次证明了,是个常胜将军,恭喜他。”

  赞誉给卡佩罗的最多,老帅马佐尼说:“谁说卡佩罗不重要,那他就是疯子!别忘了,在泽比纳、埃莫森、内德维德、特雷泽盖缺席时,卡佩罗的调整是显而易见的。他让尤文变得更坚硬,战术上更优秀。”锡耶纳的德卡尼奥附和道:“整个赛季看来,尤文是步伐最规则的,她最大的长处是弥补了几个重要伤病留下的空缺。内德维德等4人的缺席,任何一个队碰上都会觉得吃力,但卡佩罗是个好医生。”在米兰曾当过卡佩罗助手的帕尔玛主帅卡米尼亚尼说:“他总是赢,因为他很实际,生活中需要实际。他会在更衣室和球场上控制球队,会观察人,几个转会是莫吉他们敲定的,但人可是卡佩罗选的。”

  卡佩罗在足球界三个城市夺冠,篮球界也有这样一号人物,叫比安奇尼,他说“我可是卡佩罗忠实推崇者,他有一种特殊方法,他无所不能。在罗马,他哪是教练?简直是俱乐部经理!所有事都是他干,看到了吗?他一走,罗马成什么样了?几乎每个教练到了尤文,都会受到争议,但卡佩罗没有。”

  就连泽曼这个冤家也表示了祝贺,但他骨子里还是不想反对自己,“尤文赢了,因为她是最出色的。她在体力最好的状况下战胜了米兰,我不明白,为什么这场比赛不在周二打,这样双方体力上就平等了。”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