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状态渐好仍难获首发 1860主帅:没换阵容的必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30 体坛周报
邵佳一状态渐好仍难获首发1860主帅:没换阵容的必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李绍州慕尼黑报道 对慕尼黑1860的主教练毛勒尔来说,本赛季最后的结局就如同接近天堂最后却掉进了地狱。下半赛季创造俱乐部连胜记录,最后一场比赛却晚节不保,功亏一篑。比赛结束后,本来就是一张长脸的毛勒尔看上去真的如同趟了一回“地狱”。由于阿伦队主教练和队员一起欢庆,毛勒尔就更没有心情出席新闻发布会。

  “确实很遗憾,但是足球就是这样,什么事都会发生,什么样的结果都很正常。我
只能说,下半赛季我们也尽了努力,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成功。我不能责怪任何球员,他们也都尽力了。”在球队的更衣室门口,记者拦住了毛勒尔,虽然他的心情看上去仍然很坏,但出于礼貌他还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本场比赛邵佳一的表现,毛勒尔给予了非常积极的评价:“邵佳一当然踢得很好,他不仅进了一个球,还创造了几次机会。但是这一切都为时已晚,我现在只能做下个赛季的准备。”

  在两个月前的一次采访时,毛勒尔曾经向记者表示,下个赛季还需要邵佳一,他的球队名单里有邵佳一。“但是既然要邵佳一留下来,为什么不让他上场比赛?显然,他能力不够的说法站不住脚?”虽然记者的这个问题有些太直,但是到了这个时候,没有回避的必要。

  “这个问题我确实很难回答。我跟邵佳一也说过,他是德甲球员,他的能力我没有怀疑过。但是这个赛季,对邵佳一来说也许有些难受。不过下半赛季以来,邵佳一从开头状态就不好,后来虽然好了起来,但是球队成绩都很不错,我认为就没有换阵容的必要。足球有时需要机会,对今天的1860来说是这样,对明天的邵佳一来说也是这样。没有人来这里就铁定当主力。下赛季能否让他当主力,还要看他那时候的状态如何,如果状态不好的话,他还得当替补。还有两个多月,只能到了下赛季开赛前,我才能告诉你会不会让他上场。”毛勒尔的回答并没有多少新意,只是最后一句话还多少给邵佳一留下了一丝希望,“下个赛季我在阵容上肯定会有一些变化,战术也会有所改变。只要邵佳一状态好的话,他还是会有机会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邵佳一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