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自曝5月搞掂转会 透露蓝军今夏仅做两笔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28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切尔西这个梦幻般的赛季最终在一场1比0的比赛中落幕。上周五,切尔西在韩国给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演示了稳固防守加犀利反击之道,最终凭借乔·科尔第16分钟的入球,一球小胜,完成了为感谢三星集团5000万英镑赞助而安排的东亚之旅。

  切尔西已于上周六返回伦敦。昨天(22日),蓝军将士为庆祝夺冠,进行了花车游行。切尔西官方称,有25万市民现场参与了球员、教练及他们家人的巡游庆典。敞篷双层花车
上最引人注意的当然是切尔西本赛季捧得的联赛杯奖杯和英超冠军奖杯。阿布带着儿子站在前排,特里、兰帕德、古德约翰森和乔·科尔等人伴其左右。穆里尼奥守在后排,但他戴上冠军王冠的举动让观礼的球迷欢腾不已。

  享受着庆典的喜悦,穆里尼奥兴奋地表示:“太爽了,我要重复体验这些。”穆帅透露,切尔西今年夏季转会的动作会非常小:“我们的引援目标已经确定了。当然,还有很多工作要落实,我希望5月30日前转会能搞掂,但如果没完成,目标已经在那里了,我不会为此担忧。转会交易不会多,就2个。这点工作量对凯尼恩和董事会来说不算什么。上赛季,我们引进了10人,卖掉了10人,但这次不会再这样了。”

  毕尔巴鄂左后卫德尔奥尔诺很可能在未来几天内以1240万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这位西班牙国脚上周五坦承阿布的支票难以抗拒:“很难想象会有其他球队为我支付这么多钱。我和毕尔巴鄂都无法对这样的邀约说不。有这样的合同,我不单解决了自己的生活,还解决了全家的生活。”

  对于切尔西的很多夺冠功臣来说,现在还不到享受假期的时候。本周,他们只能休息两三天,然后就要马上赶往各自国家队报到。乔·科尔能在这些天完成2万英里的环球飞行后享受一个相对完整的假期,但非洲球员和胡特可要“遭殃”了,德罗巴和格雷米要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胡特则要代表德国队去打联合会杯,这意味着他们要忙碌到6月中旬。

  穆里尼奥的假期则会在一周后开始,“我会在伦敦呆到5月底。我手里还有一些工作,我的孩子们在学校也还有几天课要上。然后,我们会返回葡萄牙,和家人团聚。那之后,我们会去一个秘密的地点度假,希望没人知道那会是哪里。”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穆里尼奥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