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拉德盛赞AC米兰欧洲最佳 称冠军杯夺冠红军必将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15 《足球·劲体育》

  杰拉德:为利物浦最后一战

  5月30日,杰拉德就要满25岁,从2003年10月15日开始他就是利物浦的队长。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杰拉德在英格兰训练营表示愿意接受阿布数百万英镑的邀请。随后他又决定把和切尔西的签约推后一年。杰拉德希望自己能给这支球队带来一些什么。和AC米兰的决赛也可能是他在利物浦18个赛季(从8岁起他就在此)的效力的中止。利物浦将失去它的灵魂。

  为什么您不说哪里都不去,让球队和球迷都高兴呢?我重复过,这些事在25日之后再说。从伊斯坦布尔回来后,我会坐下来谈。那时你们会知道的,现在重要的是决赛。

  有多重要?那将是一个决定生死的夜晚。自从担任队长来,我就梦想为利物浦举起这么一个奖杯。这次,我禁不住要祈祷了。

  您等待的是一场怎样的比赛呢?我认为AC米兰是欧洲最出色的球队,他们有世界水平的球员,完美无缺。但即便如此我们也能赢,这场比赛双方实力平均。

  有多少进球?不会太多,双方的防守都不错。可能是1比0,我们或者他们。

  点球?可能。我希望90分钟解决战斗。

  AC米兰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我很喜欢他们,卡卡、谢甫琴科、西多夫,他们三人能带来一场胜利。皮尔洛的聪明、加图索无穷的精力等等,这是一个梦幻般的组合。不过我最欣赏的是他们的团结,团队精神。明星虽然很多,但开场哨吹响之后,就只有一支球队了。安切洛蒂值得所有人尊重。

  克雷斯波还是切尔西的人……我明白,他想为被我们淘汰出半决赛的切尔西复仇,很明显,我们的后卫们对克雷斯波和谢甫琴科这样的球员要特别小心。

  西塞复出?他的康复非常重要,他就像一道闪电。无论首发还是替补上场,他都能给AC米兰制造很多麻烦。

  有阿隆索做搭档,杰拉德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当然有他一切都会更容易,不仅对我,对整个球队来说都如此。

  你们有什么准备呢?我们有好几套方案。对付米兰,如果我们在锋线上失衡,那就是一件危险的事情。如果你过于防守,那么崩溃是迟早的。本尼特斯给我们描述了每一种可能性。

  欧文的离去对利物浦和你们是不是一个打击?我更怀念他,我愿意永远和他一起踢球。每场冠军杯胜利之后,他都要给我发短信祝贺我。我肯定他会为我们加油。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还想和我们一起,但皇马把他当替补用,这让我很意外。

  利物浦倒让人很吃惊,联赛中落后切尔西37分,却进入了冠军杯决赛。我也觉得意外,去年8月份,我怎么都想象不到有今天。但在3比1战胜奥林匹亚克斯进入八分之一决赛之后,我们就开始像大球队一样踢球了。和AC米兰一样,我们是靠实力进入决赛的。

  为什么你们在英超不能做到同样好呢?这点很难解释。我觉得是因为球队中有很多外国球员,他们对冠军杯更加适应。在欧洲赛事中,西班牙和法国球员们更加如鱼得水。英超对他们来说是两回事,我想过两个赛季他们会适应的。

  如果AC米兰获胜,你们将无法重返冠军杯,因为现在你们才得到了联赛第5名。我们在客场的表现让人失望,下赛季必须改变这一点。但如果我们击败AC米兰,我们将有卫冕的机会。这对我们在英超中崛起将是一剂最好的良药。

  本尼特斯是怎样把你们变得如同钟表般准确的?他的所有训练计划都强调战术,每天都是如此。霍利尔在的时候,一周最多两三天是战术训练。本尼特斯给我们安排很长时间的训练,每人都有自己的相应计划,对细节很重视。一切都是针对对手准备的。

  30日是你的生日……

  你们知道我想要什么礼物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全部杰拉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