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中场灵魂详解冠军杯攻略 卡卡不惧红军三大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12 《足球·劲体育》

  卡卡:那将是我的决赛

  还记得米兰德比中卡卡那个无意识的脚后跟入球?去年当他完成这种动作的时候,人们会说:"看卡卡多棒,他做的动作多漂亮。"一年之后,他做了同样动作,但却得到如此评价:"Ok,卡卡会用脚后跟进球了,然后呢?"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说法总是让卡卡哑然失笑,"我进球是没有上赛季多,但助攻却多多了。"卡卡认为,联赛虽然重要,但冠军杯"却是另
外一回事"。

  怎么评价决赛?这是我第一次进入冠军杯决赛。整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全世界都在看着你。对他们来说,这已经是第7次了。

  您的感觉如何?激情无限,经历一场世界杯还不够,因为这种经验是无与伦比的。

  您觉得利物浦最危险的方面?防守很好,射门机会总是能够把握住。

  西班牙主教练,西班牙球员,利物浦有拉丁风格吗?没有。这是一支典型的英格兰球队,他们的风格是英格兰式的。

  但对付这种防守型球队,你们总有困难。

  联赛中在圣西罗和一些小球队比赛时,我们确实有很多麻烦。不过伊斯坦布尔是另一回事,而且我们也善于防守和利用机会,这将是一场细节的较量。

  您最后一次这么说是在AC米兰-尤文赛前,但你们却输了。那都过去了。埃因霍温赛后,我们都很累。

  你们是不是担心过,无法看到决赛?说实话,在荷兰的那晚,我们确实有很多想法,似乎又要重演拉科鲁尼亚那一幕。但我们从来都没有失去过信心。

  利物浦球员中,谁能让您最害怕?杰拉德、巴罗斯、西塞?这不是害怕,是尊敬。杰拉德是一名伟大的球员,非常聪明,有着队长的风格。巴罗斯技术不错,西塞年轻有速度。所以三人都很不错。

  安布罗西尼把你们带进了决赛,但现在只能呆在家里。我们都非常遗憾。但我们希望,我们也能回赠他同样的礼物。

  那个进球让埃因霍温痛哭不已。很抱歉,但在拉科鲁尼亚我也哭了很久……

  这届冠军杯,您最美丽的回忆是?太多了,和国际米兰以及曼联的比赛都是。

  能选一场吗?不知道,要不就那场在老特拉福德的吧。

  西班牙球队的坠落,您觉得奇怪吗?不能说是坠落,从皇马到巴萨,他们都不会吝啬自己的实力。但冠军杯就是这样,当你还来不及完成热身,就被淘汰了。

  说到马德里,有人说没有把您买下,是佩雷斯最大的失误……我知道他也报了价,但那个价钱对圣保罗来说还不够。

  每个夏天,皇马都要买一名球星,您觉得自己是银河人了吗?还没,我还有太多东西要学。这赛季,我成熟了很多,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而且我在AC米兰过得很快乐。每天我都要感谢上帝和AC米兰。

  谢甫琴科是不是AC米兰最重要的球员?对我们来说他是关键人物,对整个冠军杯来说亦是如此。

  像您这么一名中场,踢的却是前锋的角色,是不是很有意思?没错,不过在国家队中我也曾经和前锋们并肩过。我喜欢在AC米兰和巴西踢球。

  AC米兰是不是比利物浦还要疲惫?在决赛中疲劳不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两个赛季中,您射进的最重要的进球是?在恩波利的那个进球,在3比2那场德比中我对自己的进球也很满意。

  在这么一场历史性的决赛前,把对恩波利的进球提出来好像不太合适。无论是对小球队、大球队,在出名的球场、小球场都一样。只要是足球,我就喜欢。

  最后有一名英国记者问:“意大利足球对年轻人来说是很危险的,你是怎样做到如此Cool的?”卡卡听到Cool这个词,不禁愣了一下,然后回答:“我不是有意这样做的,我本来就是如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卡新闻 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