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传奇终获续约合同 另一铁打主力谈判却陷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09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10天前,阿森纳7比0大胜埃弗顿,三传一射的博格坎普令球迷疯狂,他们大叫:“再留一年!”赢得足总杯决赛后,博格坎普透露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我会再呆一年。

  21日的足总杯决赛,博格坎普一个人被推上锋线,他表现得依旧很努力。虽然在曼联后卫费迪南德的重点盯防下,博格坎普机会不多,但前场几次机会几乎都是他策动的,斯
科尔斯和基恩先后因为侵犯博格坎普送给阿森纳两次前场任意球。博格坎普赛后透露阿森纳已经向他提供了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他下赛季将继续留在海布里效力。

  虽然刚过36岁生日,但博格坎普的竞技状态依然保持得不错,这个赛季他在联赛中出场时间不多却有8球进账,并且多次为队友创造出破门良机。联赛倒数第二轮7比0狂胜埃弗顿的比赛就堪称博格坎普导演的经典大戏。每当有博格坎普搭档时,亨利在场上就显得如鱼得水,这一点在欧洲赛场上尤其明显。

  博格坎普的合同顺利解决,但皮雷的续约谈判却出现问题,足总杯决赛开始前2天,皮雷的经纪人和俱乐部的最新续约谈判刚刚破裂。31岁的皮雷本赛季表现出色,在英超联赛中攻入14球排名第三,因此里昂等俱乐部都希望他能够加盟。皮雷和阿森纳的合同明年夏天将到期,如果今年不能完成续约,那么阿森纳届时有可能蒙受其自由离队的损失,因此俱乐部上下都希望他能尽早续约。但阿森纳和曼联一样,对于30岁以上球员续约时采取1年一续的政策,而皮雷要求续约2年或3年。

  足总杯决赛开始前,皮雷通过媒体表达了对俱乐部的不满,并且暗示如果阿森纳不能满足自己的要求,他将效仿维尔托德选择下赛季自由转会。皮雷此前还曾表示希望终老阿森纳,但如今他却口风一转:“在足球圈里,你永远无法预知将来会发生什么。也许主教练并不是唯一拥有决定权的人,或许俱乐部主席也有权决定。我的合约还有1年,但已经有其他的俱乐部开始和我接洽,我正在考虑。”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博格坎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