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死时刻罗马谁是英雄 队长卡萨诺一人解决保级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3:57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手臂上戴着队长袖标,卡萨诺不负众望,帮助罗马解决了最棘手的问题——保级。

  卡萨诺是罗马最大的亮点,第33分钟,他还有过一次精彩的带球突破进禁区传给左路跟进无人看守的梅克斯,结果法国人直接把皮球停给了对手。第64分钟,卡萨诺体力不支,主动要求被换下。终场哨响,罗马全队为保级也为孔蒂执教后首次联赛胜利而欢呼,卡萨
诺则把孔蒂紧紧抱了个满怀,双手在主帅的长发上乱抓。

  这就是卡萨诺,变化无常,但在关键时刻只要灵光闪现便可解决一切问题。就在上周四罗马客场2比1战胜乌迪内斯晋级意大利杯决赛的比赛中,卡萨诺在比赛结束前半小时被孔蒂换下,因为此前他刚刚丢掉一个极好的机会。下场时,巴里男孩掩饰不住失望的表情,事实上他已全力以赴。

  不少人认为卡萨诺和孔蒂的矛盾将从此爆发,但巴里青年却耐心地等待比赛结束,当罗马最终2比1战胜乌迪内斯挺进意大利杯决赛时,卡萨诺竟然冲上去把孔蒂高高举起,这个镜头被看作是本赛季罗马最美丽的一幕。而就在此前意大利杯1/4决赛次回合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卡萨诺的表现就没有这么平静和成熟。那场比赛他罚丢点球,赛后当队友们在一起庆祝晋级半决赛时,卡萨诺径直走回更衣室。

  巴里男孩的脾气始终让人不可捉摸,球场上的他大部分时候总显得不够沉稳,但在场下他还是会给人带来意外。前不久罗马总经理巴尔迪尼辞职,卡萨诺就是少有的几个主动给其打电话告别的球员之一。在电话中,卡萨诺甚至十分礼貌地表示,尽管此前他与巴尔迪尼曾有过一些摩擦,但在为人方面,他一直很尊重对方。

  保级大局已定,人们最关心的问题仍然是,卡萨诺的未来在哪里?卡萨诺和罗马的原合同只有200多天就要结束,但双方从未坐到谈判桌前。罗马并不想先和卡萨诺续约,以防止其明年自由转会,然后再适时将其卖出。卡萨诺的态度也很清楚,要续约就是真的留下来,条件是续约5年,和托蒂一样的工资。

  此前多家豪门竞争卡萨诺的传言已流传很久,但事实上截至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对罗马正式求购卡萨诺,无论是皇马、尤文还是国际米兰。《罗马体育报》透露,对于森西家族而言,最理想的方式还是将其卖给国际米兰而非其他对手,换来一笔转会费加克鲁斯和泽·马里亚两名球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