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再被误判所伤 紫百合保级现在需看他人脸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3:5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凭借裁判的一次明显误判,拉齐奥主场1比1战平佛罗伦萨。5月22日拿到这1分后,积43分的拉齐奥已基本保级,但积39分的佛罗伦萨即使最后一轮战胜布雷西亚,能否保级也得看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

  第2分钟,米科利开出角球,基耶利尼推射击中门楣,马雷斯卡头球补射为佛罗伦萨取得1比0领先。第18分钟,奥多开出角球,西维利亚头球扳平。第31分钟,米科利远射被佩
鲁齐一托击中门楣,约根森补射被球门线上的扎乌里明显用手挡出,但主裁罗塞蒂与助理裁判都没看到,拉齐奥幸运逃过红牌和点球,这也成了本场争论的焦点。

  德拉瓦莱在职业联盟对加利亚尼的挑战虽然以妥协告终,但他的球队在联赛中受到裁判的迫害却没有停止,这次误判让佛罗伦萨跌至倒数第2。佛罗伦萨主帅佐夫说:“扎乌里的犯规根本不值得评论,但结果却是如此,以至于我们更加面临降级危险。”老将迪利维奥更难以抑制愤怒,“点球太明显了,所有人都看到了,而且扎乌里应该被罚下。可惜长期来我们都是在这种环境下比赛,所有人都针对佛罗伦萨。”

  俱乐部主席德拉瓦莱则表示:“我不感到愤怒,只为1月到现在这支球队遭遇的一切感到悲哀。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这些‘视而不见’我们今年已经历了10次,足以改变命运。我理解迪利维奥的怒火,但现在一些年轻球员正在更衣室里哭泣,我首先得让他们找回信心,拿下布雷西亚才是最重要的。”对于是否是加利亚尼有意安排,德拉瓦莱回答说:“我不知道,也不愿相信。但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会建议他少参与一些特别的事情。必须承认,这个赛季我们算是领教和学会了很多东西。”

  拉齐奥主帅帕帕多普洛赛后说:“比分很合理,双方的表现很平均,尽管过程非常激烈。”帕帕多普洛赛前曾受到迪卡尼奥的抗议:“无论下赛季谁是主帅,都应该拿出更多的决心、个性和纪律。”帕帕多普洛回应说:“我现在只想着球队保级,其他事情赛季结束后我会说清楚,有的是故事让大家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佛罗伦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