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射手之争:升班马中场穿金靴 马凯进球外还有利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3: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纽伦堡输了,但明塔尔赢了。纽伦堡与美因茨的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基斯林带球突入美因茨禁区,诺维斯基在追赶中拉倒了对手,主裁判基尔希的手立刻指向点球点。所有人都在望向明塔尔,基斯林亲手把球递给了斯洛伐克人。

  明塔尔微笑着感谢了基斯林,将球放在点球点上,三步助跑后大力抽射,门将维特科洛几乎放弃了扑救,球从大门的左下角钻入,第24个联赛进球。接下来的75分钟飞速而过
,马凯在斯图加特终究没能成为“神”,他只有一个进球。2004/2005赛季的最佳射手就是明塔尔。

  能够甩开马凯,成为最佳射手,明塔尔将这种心情形容为“震惊”,不过这是幸福的“震惊”,明塔尔说:“这是我第四次当最佳射手,不过第一次是在德甲中,能进24个球让我自己都感到吃惊。”他上赛季在乙级联赛中获得最佳射手也不过打入了18个球。这是42年联赛历史上,纽伦堡俱乐部的第一个最佳射手,这也是最佳射手第一次出现在一支升班马的球队中。明塔尔感谢他的队友:“没有他们的支持,我是绝对做不到的。”

  拥有了最佳射手,对纽伦堡来说既是幸福也是烦恼。现在购买明塔尔的意向蜂拥而来,利物浦、贝西克塔斯都想引进这名德甲的最佳射手。纽伦堡为他的开价是900万欧元,不过对于明塔尔下赛季是否仍在弗兰肯球场踢球,主帅沃尔夫持乐观态度:“我相信马雷克将留下,他在这里能得到他需要的一切。”

  明塔尔则很难回答这个问题:“我还有时间观察,看看下赛季会发生什么事情,不过我希望能留在这里。”

  从没有一个中场球员能够打入这么多球,何况他来自一支升班马,这让明塔尔成为联赛最佳球员的有力人选,不过这个荣誉上他还有一个强劲的老对手:马凯。两人在射手榜上的竞争已经结束了,但是“最佳球员”将是他们的新战场。荷兰人没有那么多的进球,可是他22个进球、14次助攻的成绩是联赛中独一无二的,他参与了冠军拜仁几乎一半的进球,唯一可能成为他的“障碍”的是他背后过于强大的拜仁。

  不过荣誉越多,明塔尔的吸引力就越强。如果获得最佳球员,那么明塔尔在纽伦堡的日子真的将屈指可数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