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路透社评德甲赛季最佳球员 拜仁领袖创恐怖记录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3:44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3比1客场击败斯图加特后,拜仁完成了9连胜的佳绩,这也追平了2001-02赛季希斯菲尔德率队创下的连胜最高纪录,不过当时拜仁的9连胜中有5个主场,而马加特的9连胜却有5个客场,这是拜仁34年来第一次取得这样的客场佳绩。“我很遗憾,斯图加特没有得到冠军杯入场券。”说这话时,马加特满脸真诚,好像全然不知正是自己的拜仁毁了斯图加特的美梦,《斯图加特晚报》称:“马加特连毁了斯图加特两个赛季,而这两个赛季斯图加特损失超过2000万欧元。”

  这是马加特执教拜仁后第一次出征斯图加特,上赛季最后一轮,马加特带领的斯图加特客场0比2输给勒沃库森,丢了冠军杯入场券。所以,这次是斯图加特连续两个赛季在最后一轮丢掉冠军杯入场券了。

  皮萨罗和格雷罗都有伤,马加特祭出“451”阵型,罗·科瓦奇最后一次代表拜仁出战,德米凯利斯回到后腰位置,而萨默尔用格贝尔顶替受伤的拉姆。比赛始终都在拜仁的掌握之下,即便下半场卡恩因为胃部不适而被换下,斯图加特也没获得机会。本赛季拜仁取得24胜,仅次于1972-73赛季25胜的联赛最佳纪录。拜仁本赛季获得77分,是实行3分制以来拜仁的第二高分,仅次于1998-99赛季的78分。

  巴拉克第27分钟接代斯勒的任意球首开纪录,连续7场对斯图加特的比赛进球。而且他已连续6场联赛有进球了,此前他还没有过这么疯狂的连续进球记录,最近的10场比赛,巴拉克有8球入账。

  巴拉克本赛季有13个进球和5次助攻,他被路透社评为本赛季德甲最佳球员。巴拉克来拜仁后,第一个赛季奉献10球和7次助攻,第二个赛季7球和12次助攻,本赛季是他来拜仁后进球最多、助攻最少的一次,他已超越了皮萨罗成为队内仅次于马凯的第二射手。在206场联赛中,巴拉克共打进61球,而他的前辈马特乌斯曾在464场德甲联赛中打进121球,这还不包括效力于国际米兰4个赛季打进的40球。

  代斯勒在比赛中直接助攻一次,还罚了一个角球由巴拉克摆渡,萨利哈米季奇破门。他第39分钟就被绍尔换下,倒不是因为发挥不好或者受伤,而是马加特希望能给予他更多的保护:比赛的激烈使得双方队员情绪都有些失控,第23分钟,代斯勒背后铲倒赫莱布,吃到黄牌,10分钟后,他又故意手球,主裁判范德尔判罚后却没有出示第二张黄牌,引起斯图加特球员的不满,赛后拜仁经理赫内斯都承认:“在这个时候换下代斯勒,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拜仁(451):卡恩(46’伦辛)/萨尼奥尔、卢西奥、罗·科瓦奇、利扎拉祖/萨利哈米季奇、德米凯利斯、代斯勒(39’代斯勒)、巴拉克、施魏因斯泰格(78’圣克鲁斯)/马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