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蒂斯糖王为球队分解双忧 西甲赛季最佳收购前途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3:4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梦想正在一步步变成现实,我们真的有可能在本赛季成为双冠王啊!”在3比2艰难地击败萨拉戈萨之后,塞维利亚的《体育天地》发出了这样的感叹。赛季初,贝蒂斯的目标是争取打进联盟杯,而如今,他们不仅已经确保了联盟杯的参赛席位,还有很大希望取得下赛季冠军杯的入场券,而国王杯中,他们也已经闯进了决赛,对手是联赛两回合总比分不敌自己的奥萨苏纳。可以说,贝蒂斯人离自己“双冠王”(打进冠军杯、夺取国王杯冠军)的目标只差一步了。

  与萨拉戈萨的比赛前,贝蒂斯的所有球员都被主帅费雷尔请去咖啡厅喝咖啡。“这场比赛的意义不用我多说了,就像是这杯咖啡,很苦,但只要我们放进适当的糖,它就会变得很甜。而这糖是什么呢?我不说你们也应该知道。”费雷尔的话说完,大部分球员都笑着把目光投向了奥利维拉———球队的头号射手的进球就是他们所需要的“糖”。奥利维拉在队友的注视下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但巴西人突然把手中的杯子放了下来,说:“那么,我把这杯咖啡寄放在这里,等我亲自给它加了糖再来喝吧!”奥利维拉赛后究竟有没有去喝咖啡谁也不知道,但所有贝蒂斯球迷在球队与萨拉戈萨的比赛结束后肯定会赶回家喝上一杯咖啡。因为,奥利维拉果真送了“糖”给他们———凭借胡安尼托、奥利维拉和费尔南多的进球,贝蒂斯取得了三连胜,进军冠军杯的希望又大了一分。

  尽管萨拉戈萨本赛季已经处于无欲无求的境地,但是,他们并没有在贝蒂斯人的主场缴械投降。萨维奥在第36分钟率先进球一度让洛佩拉球场鸦雀无声,球迷们担心他们的队伍在压力之下发挥失常。好在下半场贝蒂斯人恢复了正常:第59分钟,胡安尼托在华金的帮助下把比分扳平;10分钟后,奥利维拉接到巴雷拉的传球后实现反超,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2粒联赛入球;第82分钟,费尔南多的进球让主队球迷吃下了定心丸。

  “主席洛佩拉今晚回家肯定睡不着,因为他要想想,如果球队真的进入了冠军杯,又夺取了国王杯,他要怎么去实现自己‘发放巨额奖金’的诺言。”《进球!》在贝蒂斯获胜后开着这样的玩笑。其实,洛佩拉不会考虑这个问题,他要考虑的是究竟还让不让奥利维拉在贝蒂斯继续下去。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让贝蒂斯仅花了400万欧元就得到的奥利维拉成了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一度有消息称,洛佩拉会在赛季结束后将巴西人抛售,但是现在,主席还会卖掉这个一个赛季为咖啡里加了22次“糖”的射手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蒂斯新闻 全部奥利维拉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