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基拓展皇马后防新思路 银河舰引援名单又有神秘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3: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奕报道当皇马球迷都在关注罗纳尔多是否进球、马竞球迷祈祷托雷斯打破卡西拉斯的十指关时,贝纳布主席包厢里有一个人关注的焦点与众不同。这个人是皇马的总经理萨基,他关注的是马竞的后卫佩雷阿。据《马卡》报在一个多月前的消息,萨基早就有了改造皇马后防的新思路,为此他要购买一个速度快、反应敏捷的中卫。本来萨基看中的是国际米兰的科尔多巴,但意大利方面却坚决不放人。在布特拉格诺的推荐下,萨基发现,原来他要找的人就近在咫尺。

  佩雷阿之所以能引起皇马的注意,完全要归功于他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尽管马竞的整体表现不好,但两名中卫佩雷阿和帕布洛却非常出色,否则,费兰多的队伍就不会在这个赛季取得37场仅失32球的佳绩,这一成绩在西甲排名第三,仅次于巴萨和皇马。而在《世界报》的年度阵容评选中,佩雷阿和帕布洛都入选了主力阵容。

  萨基青睐佩雷阿的另一个原因是转会费不会太高。哥伦比亚人当年是以300万欧元从博卡转会马竞的,当时与马竞的合同签到了2009年6月30日,违约金为3000万欧元。虽然马竞肯定会从这项交易中赚取差价,但应该是皇马能够承受的价格,何况皇马还可以提供多名像波尔蒂约这样的球员作为交易筹码。佩雷阿的经纪人贝纳萨说:“我知道皇马对佩雷阿感兴趣,不管这事情是否会成功,也不管皇马是否真的有足够的诚意,我想说的是,如果买下佩雷阿,对皇马的好处绝对是无法想像的。”皇马的唯一问题是佩雷阿的非欧盟身份,由于球队中已经有三名非欧盟球员,即使卡洛斯能在赛季结束拿到西班牙护照,但还要给罗比尼奥预留位置,所以,这将是皇马购买佩雷阿的最大障碍。

  除了要加强后防外,皇马还要加强前场的攻击力,据《马卡》报报道,不久前皇马曾向尤文图斯提出购买瑞典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并且提出了天价———7000万欧元。不过,伊布拉西莫维奇的经纪人米诺透露,尤文图斯已经拒绝了皇马。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